赤貓

當赤貓跟我說FEED ME這一家餐廳時,我聽都沒聽過,也不知道她去哪邊挖出來的,看來她對美式餐廳還情有獨鍾。因為赤貓太熱門,所以慶生日期喬了很久才決定今天中午,聯絡了一些朋友,原本估計有七人出席,後來其中兩人沒有消息也聯絡不上,最後只有我、赤貓、奎翰、709、阿信等五人到場。

昭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這場人像夜拍算是非常臨時,因為借到Nikon 85mm F/1.8 D,想說要試試看全幅的D700搭配這顆鏡頭的效果,下午才和塔塔敲定,她為了這場夜拍,放棄了和同事桌泳的邀約。上次拍塔塔就是三年前在隨變二樓的女僕外拍,記得那時候剛買閃燈SB-800沒有太久,連打燈都不熟,結果拍出來的作品實在很糟糕。

昭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玉米脆片

其實這篇應該不能算是試吃,只是因為小郭出資,所以勉強算是試吃體驗的食記吧!

昭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小雨
一年多沒見面的小雨,昨晚在MSN上被我挖來爬山,住那麼近怎麼可以拒絕呢...XD

昨晚的都會公園觀星團,大家就有提議今天要來大坑爬山,但是還沒有確定。回家後小郭又再問,想想假日出來稍微運動一下應該比較健康,所以就答應了。在MSN上遇到小雨,三年前跟奎翰的爬山團而出現,想說她家離大坑這麼近,就直接挖她明天早上一起來爬山。不過我洗完澡東摸摸西摸摸,等到要入睡時竟然已經凌晨三點囉,該死,五點多就得起床呀!

昭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零食餅乾
這些是奎翰和小緗帶來的餅乾和蛋糕,根本是來野餐的吧!

這次個觀星團,距離上次已經三年了,中間雖然有時候會在夜晚抬頭看星星,但是並沒有駐足很久。想說這個時候,獵戶座也該東昇了,所以又約了一次都會公園觀星團。本來預估天氣應該不錯,但是前幾天的白天天氣一直不錯,夜晚的雲層霧氣就稍微重了些。

昭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肉燥大麵羹(葷)

之前去大眾味小吃時,看到店內有大麵羹,本來還想說下次來試試看。不過網路上似乎不太推薦他們家的大麵羹,所以就將目標轉向附近的另一家專賣大麵羹的古早味早餐店,想說下次有機會再來吃吃看。大麵羹似乎也算是台中特有料理,之前曾經去英才路吃過那家名聞遐邇的大麵羹老店,後來就沒什麼機會再吃到了。

昭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赤貓‧哀歡】寫真本

曾經看到許多人將數位照片透過TinTint點點印輸出成不同的作品,尤其以小卡最多,連黑麵也跟我提過。學生時期曾經愛拍照愛寫文章,出書的幻想也沒有停過,但是當年出書是何等浩大的工程,現在數位化,很多事情都變得簡單許多,連免費的網路空間都可以捧紅許多人,這是當年完全想像不到的事情。

昭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聚餐現場

下午和奎翰、小紫、赤貓等人去吃最近當紅的川布蜜糖土司,直到剛剛才結束,正好接著子健的羊肉爐晚餐團,拉拉本來還等著我去帶她,我和經理相約拉拉家樓下要一起過去,但是一直聯絡不到拉拉,想說她應該提前自己出發了吧。不過話說回來,之前都沒有見過子健,第一次就衝到他家吃羊肉爐倒也有點尷尬,不過衝到烏日啤酒廠附近,也真的不算太近。

昭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浪漫嘉年華蜜糖吐司

原本不知道川布是什麼樣的餐廳,後來網路上查詢了一下,原來是簡餐和排餐的餐廳,只是會有點名氣似乎不是因為簡餐或排餐,而是蜜糖土司,說真的,我完全不知道蜜糖土司是什麼東西,後來才知道台北有一家Dazzling Café就是以蜜糖土司為主為爆紅,連訂位都非常難訂。川布的蜜糖土司價位和Dazzling Café差不多,都在220元左右,但是知名度應該差了許多。本來對甜點沒有什麼興趣,但是卻在某天發現GOMAJI團購麻吉發現下午茶團購券:蜜糖土司(220元)搭配飲料(180元)只賣199元(不需另付服務費),看來真是超便宜,所以就買上買了兩張(因為每支手機號碼只能訂購兩張)。

昭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さんがつ(三月)

在我的印象當中,全台比較具知名度的女僕餐廳有四家,我已經去過了台北的Fatimaid台北女僕喫茶(Part2)、高雄的月讀女僕珈琲等兩家,剩下的就是台北的萌點女僕咖啡廳和台南的末廣町侍女隊女僕主題餐廳。原本沒有特別計畫何時會光臨這兩家,前幾天在計畫來台南看如玉時,突然想到可以順道拜訪一下末廣町,所以就大約估計時間,訂了個下午四點半的座位。

文章標籤

昭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