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外拍,主要應該是要試試看超廣角鏡頭SIGMA 12-24mm F/4.5-5.6如果拿來拍人像的效果,我想12mm一定非常難以控制其變形,因為這一顆原本的用途是要拍風景和建築物呀!中午和赤貓去熊鮨創作壽司鋪吃飯,吃完之後就到旁邊的市民廣場開始亂拍,果然一大堆照片裏面能看的不多,尤其得注意臉部的變形,大概在18mm還能接受,再來就慘不忍睹,我想還得再找機會試試看,如何拿捏呈現廣角和控制變形才是要學習的重要課題。

其中有一些照片是Nikon 50mm F/1.4所拍攝,因為照片不多所以就放在一起沒有區分,當然最感謝赤貓今天的犧牲演出,因為是試試超廣角鏡頭的效果,照片就多放了一些以供參考,畢竟全幅機D700配上超廣角的組合,不會太多人推薦或持有呀!



























































赤貓、我
赤貓、我。

赤貓、我
赤貓、我。

待認養小狗
市民廣場對面的待認養小狗,變成豬鼻的小狗囉。

待認養貓咪
唯一的一隻待認養貓咪,完全不怕生,超愛玩的。

待認養貓咪
待認養貓咪。

相簿紀錄:20110220 [台中]赤貓:市民廣場
相簿紀錄:20110220 [台中]赤貓:市民廣場--花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昭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