椅子前幾天跟我提到想要外拍,還說要帶兔子裝,問我有沒有建議的餐廳之類,而她原本的口袋名單中有兔子洞,想說來在兔子洞拍兔子裝也是挺好玩而且合適。不過參考了格友的食記,我有另外找了幾家餐廳讓椅子參考,最後的決定就是R STAR CAFEE(R星咖啡)。後來問了小郭,他那天也沒打算去工作,所以就找他一起來外拍。

椅子也算是我拍過次數比較多的MD之一,有時候外拍時都會和cosplay的角色表情有點重疊,不過最讓人驚喜的就是她的裝備道具很多,常會有出乎意料之外的搭配,而且都是整套帶出來。這次除了連身淡粉紅兔子裝之外,還有身粉紅的兔子外套,另外還有一件黑色貓咪裝。二十歲的椅子,外表根本就是蘿莉樣,加上各種髮型和表情,幾乎比實際年齡小了好幾歲呀。

當然PIXNET的相簿縮圖功能實在不太好,所以畫質差了點也就算了,大家看看就好。



































































相簿紀錄:20110226 [台中]椅子:R STAR CAFEE
相簿紀錄:20110226 [台中]椅子:R STAR CAFEE--花絮
延伸閱讀:20010226 [台中]R STAR CAFE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昭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