漢堡咖哩

多年前吃過豐樂公園的利家咖哩,後來知道一中商圈也開了一家,但是一直沒有去看個究竟。近期會知道一中店這個位置,還是因為去女僕花園時路過發現。但是因為NewCity(原益民商圈)附近時再不好停車,就沒什麼機會來吃吃看。

今晚下班後衝到德濟中醫看診,沒想到晚了一步已經休息了,就先找地方吃晚餐再來看診,就這麼地一次來到了利家咖哩一中店囉。

店面
店面。

店內佈置
店內的佈置和豐樂店很類似,但是左右相反,店內的空間都不大。

唐辛子、福神漬
唐辛子、福神漬。

照燒醬漢堡咖哩(加飯100g)
照燒醬漢堡咖哩,160元;加100g白飯另加20元。當然不止是只能加100g的白飯,你要加多少應該都不是問題吧,而食量小的人也可以請店家減量。咖哩醬看起來挺清爽,也沒有添加太多食材。

照燒醬漢堡咖哩(加飯100g)
如果看不出來這一盤的大小,可以用湯匙當作比例尺來對照。

漢堡肉
最近很喜歡尋找有關漢堡肉的料理,當然在這裏看到了也不要錯過。

漢堡肉
漢堡肉算是中規中矩,沒有太多的驚艷,而比較可惜的是咖哩的味道稍嫌淡了一些,而且鹹味也不太夠,大概是那種可以直接吃不用配飯的等級,不太合我的胃口。

這次用餐的經驗和多年前在豐樂店差不多,咖哩味道都屬於比較淡且不鹹,和CoCo壱番屋的感覺差很多,說實在的和Mr.38也相差不小,不太算是我想尋找的味道。

相簿紀錄:20131019 [台中]利家咖哩(一中店)
延伸閱讀:20091226 [台中]利家咖哩(豐樂店)

----------
利家咖哩(一中店)
(04)2225-4989
台中市北區錦新街52號
11:00~21:00
http://www.ligocurry.com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昭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