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肉歐姆蛋咖哩飯(2辛)

其實會知道這一家,是上次去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看診後,打算到B3地下樓美食街來吃丼屋食堂時發現的,就在正對面,也就是花月嵐的旁邊,但是那次丼屋食堂外面排了一大堆人,所以我就放棄囉。今天又是因為晚上要去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看診,想說下午先來吃丼屋食堂,沒想到下午竟然休息,在百貨公司美食街的餐廳竟然也有休息時間,只好很失望的要離去,抬頭看了看CoCo壱番屋,好吧,今天就先吃這一家吧。

店面招牌
店面招牌。

食物模型
食物模型。

店外座位區
店外座位區。

販售商品
販售商品。

店內佈置
店內佈置。

店內佈置
店內佈置。

福神漬
好像吃咖哩都會有的福神漬。

餐具、調味料
餐具、調味料。

牛肉歐姆蛋咖哩飯(2辛)
牛肉歐姆蛋咖哩飯(2辛),240元。其實本來是想點歐姆蛋牛肉燴飯,但是服務生說那不是咖哩醬,想說來到這裏要是不吃咖哩的話好像就沒有什麼意義,所以後來才改點牛肉歐姆蛋咖哩飯。至於辣度,1辛是不辣,我想說點個小辣來試試看我應該還能接受,沒想到2辛(小辣)其實也沒什麼感覺。

牛肉
牛肉歐姆蛋咖哩飯當中的牛肉塊其實不算多,不過一般咖哩飯好像就都差不多份量。牛肉肉質還算軟嫩,稍有咬勁,中規中矩的。

歐姆蛋
半熟的歐姆蛋皮看起來就挺美味的,當然搭配咖哩醬是挺好入口。

餐點除了可以單點之外,還可以加價升級為套餐,A套餐加60元可任選兩種餐品、B套餐加85元可任選三種餐品、C套餐加110元可任選四種餐品,餐品有每日主廚湯、田園小沙拉、飲料(限70元)、甜點(限70元)四種。我看看後覺得只升級成A套餐就夠了。

和風蔬菜湯
每日主廚湯:和風蔬菜湯。

芒果奶酪
芒果奶酪。

店家的裝潢感覺就是整個日系風,菜單也很可愛,其實和TAMAGO YA蛋蛋屋Mr.38有相似的地方。至於餐點,也算是有還不錯的水準,有機會再來試試看其他的餐點。

沒想到吃完要離開時才發現,時間已經過了四點半,逼近五點囉,我想,索性就直接去對面的丼屋食堂等待續攤,省的又要再跑一趟,這是後話。

相簿紀錄:20130715 [台中]CoCo壱番屋(台中中友百貨店)

----------
CoCo壱番屋(台中中友百貨店)
(04)2225-8132
台中市北區三民路三段161號 中友百貨C館B3
http://www.ichibanya.com.tw/index.php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昭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