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式陽光豬哈泥丼

上個月就知道台中有一家的女僕餐廳,女僕花園,即將準備開幕,聽說老闆是日本人,想說日本模式經營的女僕餐廳是什麼樣子。那時曾經去電詢問,不過回覆還不確定開幕日期,還在招募女僕當中。沒想到前幾天看到魅子的照片,原來女僕花園已經在08月01日開幕囉,而且魅子也去吃過了,但是因為誤以為不能拍照所以沒有照片。我太晚知道,不然上個星期一就可以去光臨囉。

等到今天終於又放假,中午先衝到2012中區資訊展,後來就直接衝到一中的益民商圈,打算來體驗一下台中第一家所謂的女僕餐廳是什麼感覺。雖然台中陸續有過APPLE MiLK亞森羅蘋等有標榜女僕服務的餐廳,但是都因為不同的因素而結束營業,而且這兩家也不算是真正的女僕餐廳。

之前完成女僕餐廳的全攻略,除了已經結束營業的花蓮女僕公園,剩下的就是Fatimaid台北女僕喫茶(Part2)、月讀女僕珈琲末廣町侍女隊女僕主題餐廳Moe Point 萌點女僕咖啡廳Maiden Diner 夢幻餐車(Part2)、空想具現 ACG Café月讀女僕珈琲(台北店)共七家。現在台中新開了第一家真正標榜女僕的餐廳,當然也得來參觀比較一下才行。

一中西門町
其實女僕花園不在益民商圈之內,而是在旁邊的一中西門町最後面,雖然兩旁有一些店家但是卻沒營業,這邊也是鮮少人知道的一個區。

店面招牌
店面招牌,一整個粉紅和紫的搭配,就是很夢幻的感覺,不過怎麼覺得門口景觀亂了一些呢?

招牌
招牌。

店面
店面得要斜一點拍,不然就會不小心透過玻璃拍到店內的女僕囉。

黑板
黑板。

店內佈置
門口的右邊有一個大型雜誌架,擺放一些雜誌和簽名簿,後面牆上掛著初音的海報。

簽名簿
簽名簿。

店內佈置
很簡單的座位區。

店內擺設
店內擺設,有一個超奇特的初音頭套(?) XD

店內擺設
店內擺設。

店內佈置
吧檯區位於中央,大約總共有七八個座位,連店內其他的四人座位區,大約可以容納近二十人吧。

可樂
店內的低消就是一杯飲料(100元),可以無限量續杯,有可樂、雪碧、芬達等等可以挑選不同的飲料續杯。

店內目前的餐點種類並不多,只有兩種飯類和幾種義大利麵,我沒有考慮很久,當然以選飯類的為主。餐點種類不多這一方面建議要趕緊補強,可以讓客人有個多種選擇,並可以透過餐點讓女僕和主人有所互動比較好,而不是讓女僕單純端餐點上桌而已。

日式陽光豬哈泥丼
日式陽光豬哈泥丼,120元。外型看起來比較普通,沒有太吸引人的地方,不過以這種價位來說,加上是女僕餐廳,也算是可以接受的合理範圍之內。

豬肉片
日式陽光豬哈泥丼當中的豬肉片,有點類似蒜泥白肉,整體口味鹹中帶甜,還算不錯的調配,只是缺少豐富感,若是多加一些擺飾或搭配,價格或許也可以稍微提高一些,這種精緻度才會顯現出來。

女僕餐廳不能拍照是一般的慣例,女僕花園也不例外,除了女僕和廚房小精靈不能入鏡之外,菜單和貼在牆上的拍立得照片也不能拍,其他則是比較無所謂。當然和其他女僕餐廳一樣,可以有和女僕拍照的拍立得服務,一張是100元,拍完可以讓主人帶走,也可以貼在店內的公佈欄上面。還有入店也有九十分鐘的限時。

今天在場的是Sakura(櫻)和樂樂,後來又來兩位是芭比和Lero。今天和Sakura聊的最多,後來才知道很多女僕也都有在涉獵cosplay,只是還不是有非常多的機會出角,而我在會場似乎都還沒有遇到過這幾位。反倒是另一位女主人好像在哪見過,翻了相簿才確定是在場次有拍過照片的coser。

整體的感覺就是店內裝潢和餐點都比較不足,雖然女僕主動和主人聊天,不過聊天並非女僕餐廳的唯一特色,要怎麼加強和主人的互動,或是增加小遊戲等等,也都對於提升主人歸宅的頻率有所幫助,畢竟女僕餐廳的賣點不在於餐點,而在於女僕本身呀!

後記:原本女僕花園新開幕有個活動,就是每天營業後前五位主人可以免費與女僕合照一張拍立得,不過活動只到08月12日,也就是昨天,我因為不是在活動之內來所以也就沒想那麼多。但是今天晚上女僕花園卻臨時宣布說此活動延長到08月31日,讓我感覺不是非常高興。所謂的延長就是將原活動不間斷地持續下去,但宣布的時間點卻讓08月13日去消費的主人喪失了這項權益,當然我也是其中之一,這就是我不太高興的原因。

相簿紀錄:20120813 [台中]女僕花園

----------
女僕花園
(04)2225-1867 / 0985-946858
台中市北區一中街116巷30號
13:00~21: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昭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