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到柯達行去看看相機的背包,其實前兩天已經去探路了,也曾經到明昌去詢問,所以今天才又到柯達行。

看中的是Lowepro Slingshot的背包,是所謂的弓彈手的單肩背包,網路上好壞評價均有,好的評價是拿取相機方便,比起單肩背包較為舒適,也不會因為揹在旁邊而阻礙照相的行動;壞的評價是裝滿照相器材後的重量不輕,要長期單肩揹負並不輕鬆,右肩會較為疲勞。考慮了一陣子,還是覺得這種背包真的很方便,更因為器材並沒有很多,所以應該還不會讓右肩太過疲勞。

不過同樣架構的背包有三種,100 AW、200 AW、300AW三種,主要只是大小不一樣。後來比較了一下,挑選了200 AW,雖然目前的照相器材放不滿,不過這樣也方便可以放置其他的私人用品,花了1950元。很特別的是,這個背包的店面價比起網拍的價錢還要便宜。雖然還有其他品牌的同類型背包,不過Lowepro背包的質感真的好很多,各方面看起來也很實在耐用,型號後面有AW字樣的,就是背包有附雨衣啦!




回家試裝了一下,要試鏡頭不會太大,可以裝一機五鏡一燈都應該沒問題。只是後來發現,背包直立擺放時,會嚴重的向左傾,仔細看了一下,左邊的底部似乎較右邊的矮,本以為是瑕疵品,所以上網詢問一下其他擁有同類型背包的網友,才發現這種狀況非常多,似乎是正常的狀況,不過也有一些是不會左傾。可惜當初沒有特別注意,不過想想,當初去明昌看到的那一個背包好像就不會左傾,不過其實就算剛買的時候沒問題,這種背包裝久了也會傾斜呀~

另在柯達行的櫥窗中看到一盒非常巨大的Nikon原廠金色紙盒,仔細一看,不就是Nikon AF-S VR 70-200mm F2.8G嗎?也就是俗稱的小黑五!站長讓店員拿出來瞧瞧,氣勢果然不一樣,不過重量也是頗可觀的。還試放了一下站長剛剛新買的Lowepro Slingsho 200 AW背包,如果不接在機身上,倒剛剛可以橫放進去。不過五萬兩千元的價格,實在是大三元的最高境界~

相簿全紀錄:20070601 Lowepro Slingshpt 200 AW單肩背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昭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