烤總匯、香雞蛋餅、雞球(胡椒粉)、黑胡椒鐵板麵(豬排蛋)
烤總匯、香雞蛋餅、雞球(胡椒粉)、黑胡椒鐵板麵(豬排蛋)。

說真的,其實我除了上班之外,很少在吃早餐,通常沒事的假日就是直接睡到中午才起床,就算上班需要吃早餐,現在也大多是買一袋包子自己蒸,多花一點時間但是至少省了不少錢。至於早餐的話,如果可以選擇,我通常是以中式早餐為主,例如飯糰或炒麵之類,西式早餐反而比較少吃,雖然比較方便食用。現在像家商早餐店這樣中西式早餐都有的店家不算少,會到這裏來嚐嚐是因為認識了阿萩,一些朋友都一直約在這吃早餐,就想要過來看看,可惜前陣子春節時候重感冒,一直沒機會出門,直到現在才有空過來走走。在Facebook問了一下,好像大家今天都沒有空,後來才有末一報名,相約早上九點半碰面,沒想到我前一晚太晚睡,居然還睡過頭,要不是末一打電話給我,我都還沒醒勒。

店面招牌
店面招牌非常明顯,就在台中家商正對面,也就是和平街和互助街口,乾淨俐落的店名,直接取名家商早餐店,也幸好台中只有一所家商,想當初四所公立高職,台中高工、台中家商、台中高農、台中護校,各是不同性質的學校也就不會搞錯。

店面
騎樓大約有二十多個座位,雖然是假日,不過前來購買早餐的人也不算少。

冰紅茶(大)、冰豆漿(中)
冰紅茶(大),20元、冰豆漿(中),20元。

香雞蛋餅
香雞蛋餅,30元。

香雞蛋餅
不知道是不是我太少吃這一類的早餐,我居然沒有看過蛋餅當中還夾雞排,另外中間應該還夾有一顆蛋,整體的搭配外軟內酥,吃起來又有飽足感。一份30元並不算貴,因為其他的加料蛋餅隨便也要30元或以上,如果想要升級可以加5元多加起司。

雞球(胡椒粉)
雞球(胡椒粉),30元。

雞球(胡椒粉)
雞球就是雞米花,只是形狀還真得很方正,像是骰子的模樣,吃起來感覺外皮裹粉炸後比一般的雞米花柔軟些,整體味道還算挺搭,可以選擇加蕃茄醬或胡椒粉,我覺得加胡椒粉比較可以吃到雞肉原味。

黑胡椒鐵板麵(豬排蛋)
黑胡椒鐵板麵(豬排蛋),60元。這一道鐵板麵是我在前幾天看菜單時就決定要吃的餐點,鐵板麵的醬汁有黑胡椒和蘑菇兩種,只賣30元,加蛋加10元,加豬排則加20元,我則是選擇了加豬排和蛋,不過我本來應該蘑菇醬,也不知道為什麼居然畫錯格了。

半熟蛋
半熟蛋,10元。黑胡椒鐵板麵所加的蛋可以選擇全熟蛋或半熟蛋,我比較喜歡吃半熟蛋。

豬排
豬排,20元。黑胡椒鐵板麵上的豬排和我想像得不太一樣,並非是一般看到的炸豬排,而是四片不算小塊的豬肉片,豬排並沒有很厚,畢竟也才20元,已經算便宜囉。不過豬排煎的稍微有點老,如果時間可以在短一些應該會更嫩些。至於味道覺得有點太鹹了點,畢竟是放在重口味的黑胡椒鐵板麵上面,其實鹹度可以降低一些比較搭配。

黑胡椒鐵板麵
黑胡椒鐵板麵當中有加玉米粒和洋蔥,醬汁稍微有點多有點稀,如果可以煮到收汁應該就更棒了,不過畢竟是黑胡椒,對我來說還是太辣了些,下次有機會再來吃吃看蘑菇,可不能再點錯了。

烤總匯
烤總匯,50元。

烤總匯
原本不知道烤總匯是什麼東西,不過光聽名字好像就很威,上桌才發現原來是總匯三明治,滿滿的一盤份量非常豐盛,有豬排、荷包蛋、蕃茄、火腿、生菜,營養非常均衡,平常吃一份應該就可以很有飽足感囉。至於叫做烤總匯是因為土司都有烤過,微焦微酥的口感很棒,搭配豐盛的食材配料一起吃,會呈現多樣的口感和變化。

家商早餐店是中西複合式早餐店,但是餐點還是多以西式為主,雖然我比較喜歡吃中式早餐,不過下次也想來試試看漢堡和法國土司等等,還是以鹹口味的早餐比較適合我的胃口。其他早餐種類則還有烤厚片和烤土司,消費滿100元還有外送。

末一、我
末一、我。

阿萩、我
阿萩、我。

相簿紀錄:20160221 [台中]家商早餐店

----------
家商早餐店
(04)2221-3105
台中市東區互助街44號
04:00~11: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昭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