浜崎りお(濱崎里緒)

★ 內有限制級圖文,兒童不宜,未滿十八歲請勿閱讀!
★ 參加女神降臨攝影會有簽切結書,照片不可公開(如網路),當場問工作人員,則簽名現場所拍的照片不在此限。


女神降臨舉辦日本AV女優攝影會已經不是第一次囉,當第一次邀請小西那奈來台灣時,就已經有所聽聞,只是我不認識小西那奈,就沒有很仔細地研究攝影會的活動內容,不過有上空攝影,這點也算是震撼,畢竟可以和日本AV女優面對面的機會並不多,加上可以親手拍到她們的上空照片,的確令人動心呀!第二屆邀請的ほしのみゆ(星野美優)是在台灣挺有知名度的一位,小郭我和曾經都想參加,不過後來還是先列入觀察再說,畢竟要花錢的攝影會,得要慎重思考一下,等待下次更好的機會。第三次的松島かえで(松島楓)和桜井りあ(櫻井莉亞)就開始造成一陣轟動,畢竟松島かえで(松島楓)是很多男人心目中的女神!至於桜井りあ(櫻井莉亞),我則是完全沒有聽過。

女神降臨簽名攝影會活動網頁-浜崎りお(濱崎里緒)
本次女神降臨簽名攝影會活動網頁,邀請日本當紅AV女優浜崎りお(濱崎里緒)來台。為了避免殘害國家幼苗,所以將網頁底下露點的AV封面照片都打以馬賽克處理。

現在第四屆則是邀請浜崎りお(濱崎里緒)來台,看不出來她去年才剛滿二十歲,不過光是去年就有上百部的作品問世,算是非常恐怖的一件事情,也應該是日本迅速竄紅的一位AV女優吧!有點嬰兒肥的臉蛋,158公分並不算高,不過卻有88cmG罩杯的雄偉身材(X CITY的資料為84cmF罩杯,不過有一說,就是日本的罩杯都會自動往上加一級),的確也因此擄獲眾男人的眼光。還算挺想參加浜崎りお(濱崎里緒)的攝影會,但是小郭一直沒有確定,直至後來確定無法出席,所以就由我單槍匹馬地前往囉。

女神降臨的活動分為攝影會(2400元)與簽名攝影會(2800元),前者只有單純攝影會,後者可以拿到浜崎りお(濱崎里緒)的簽名,並且和她合照,當然攝影會也不會少。既然要參加,當然就參加後者吧!一開始知道浜崎りお(濱崎里緒)要來,雖然日期已經確定,不過地點卻一直遲遲沒有公布,後來才知道02月21日這天是在台中舉辦。場次出來後當然可以報名,第一、三場是攝影會,第二、四場是簽名攝影會,我思考了一下就挑選台中第二場(12:20~13:50)。沒想到一直到上個星期,女神降臨的網站才又公布每個場次的服裝,不過只寫著A+B和C+D,這樣寫誰看的懂呀!所以我在02月12日中午去電舉辦攝影會的郁思源詢問,他們效率也挺快,下午就回我電話說服裝已經公布在網站,原來A是黑絲襪女教師,B是爆乳女僕,C是水手服連身泳裝,D是性感豹紋洋裝,我參加的第二場是C+D(水手服連身泳裝+性感豹紋洋裝)。不過,動作也太慢了,相信有些人挑場次會先看服裝來決定,這次卻是報名了許久才公布,也算慢了好幾拍吧!

因為之前在忙其他的事情,壓根忘了有簽名這件事,昨晚想到要買簽名板,不過跑了幾家卡通漫畫店卻都沒有看見,回家一問才知道這種東西在美術社或紙行會比較多,所以今天早上趁機衝到三民路的名品去購買,才由老闆娘口中得知其實這並不是簽名板,而是繪畫用的板子,25元,一面黃一面白,白色那面有凹凸紋路,類似宣紙,容易吸收墨水,所以適合國畫之類來使用。

通知要提前二十分鐘到沐蘭MULAN Motel,拍攝的場地是水舞套房(也就是之前的總統套房)。我們在樓下簽完切結書(不可公布照片)後,就由旁邊的樓梯直走上三樓先行等待。接著有工作人員先出來招呼我們閒聊,還順便販賣簽名板(50元)和desire[デザイア]慾望誌(創刊號)雜誌(200元),簽名板的數量還挺多的,不過有需要記得自備零錢,至於desire[デザイア]慾望誌(創刊號)雜誌的封面為松島かえで(松島楓),下一期的封面就是浜崎りお(濱崎里緒)囉。另外參加此次的攝影會,可以將自己滿意的照片記去desire[デザイア]慾望誌投稿(需2480x3508,約八百七十萬像素),不過因為尺度關係,不可以有露點畫面,第一名可以獲得獎金5000元和desire[デザイア]慾望誌一本。

工作人員一一唱名,核對身份證件後就先入場,這時當然得先調整一下相機,試試看狀況如何。隨即浜崎りお(濱崎里緒)出來坐在窗邊的藤椅上幫大家簽名,這時看見大家拿起相機拍攝簽名現場,我當然也補拍了幾張,還詢問工作人員照片能不能放在網路上,他回答非攝影會(簽名現場)的照片是可以的。

浜崎りお(濱崎里緒)
浜崎りお(濱崎里緒)簽完名,開心地和攝影人握手。

浜崎りお(濱崎里緒)
浜崎りお(濱崎里緒)簽名中,裙底看似走光,其實沒有,因為裏面穿的是連身泳衣。

浜崎りお(濱崎里緒)
有人還拿兩件待簽名物品要讓浜崎りお(濱崎里緒)簽名,其他人有質疑,不過她說不介意所以沒關係(記得不能拿盜版的物品去簽名會)。大家都想先看看狀況再說,所以我就第二個去簽名,浜崎りお(濱崎里緒)先用有點生硬的中文說聲謝謝,滿臉的笑容倒是挺可愛,簽名完畢還和我握手。後來看了看大家,才知道大家都有做過功課,有些人拿自己的名字請她簽在簽名板上,還有人請她拿著寫好的簽名板拍照,當然也有人請其他人在他去簽名時幫忙側拍,這些我都沒有想到,當然也就沒有這一類的照片囉。

浜崎りお(濱崎里緒)、我
接著就是合照時間,同樣的要請同好代勞幫忙拍攝浜崎りお(濱崎里緒)和自己的合照,本來以為只能拍一張,拍壞了可是很糟糕的,我當然也是只有拍一張,而且表情超級尷尬不知所措!後來有人怕拍壞了,還多拍了幾張,早知道當初也多拍幾張才能挑到比較好的一張合照呀!

在會場有看見一位壯碩黑衣男子Neo,當然不是來圍事的,因為他有說到是協力廠商,可以自由拍攝活動花絮,我來一度以為Neo救是經營AV No.1 Blog : AV達人一劍浣春秋的部落格的劍大(一劍浣春秋)或夜影,Neo說他不是,我還要了Neo的無名部落格(neoplayer的網路日誌),裏面有一些松島かえで(松島楓)和桜井りあ(櫻井莉亞)在PUB的現場照片,當然也有其他辣妹正咩的照片囉~XD

浜崎りお(濱崎里緒)攝影會第一場景(13:01~13:26,約二十五分鐘)服裝就是水手服(セーラー服),裏面穿著連身泳裝,拍攝地點就是在房間外面的戶外密閉小空間(頂上有透光的玻璃)。本來還不確定在哪拍攝,不過接受大家的建議,在順光的沙發上比較好拍。浜崎りお(濱崎里緒)的表情實在很多,不過姿勢變化也很快,沒什麼時間慢慢構圖,只能一直按著快門,不過因為開啟RAW+JPEG模式拍攝,所以連拍速度會被限制。

第二場景(13:40~14:08,約二十八分鐘)的服裝是性感豹紋洋裝,拍攝地點在房間床上和貴妃椅,雖然有架設三盞柔光罩棚燈,不過因為放置地點較遠,光線還是不夠。Neo建議ISO調400,光圈2.8,快門1/60,白平衡4000K。因為攝影會規定不能帶閃光燈和三腳架,可是我手中並沒有大光圈的遠焦段鏡頭,為了要捕捉特寫鏡頭而不能夠換SIGMA 18-50mm F/2.8,只能用D80的Kit鏡(18-135mm)硬上,ISO幾乎都逼近800,快門降至1/40左右,白平衡則為3400K比較合適,稍微有點昏黃的感覺。不過拍出來還是很多晃動,真是糟糕!結果拍到後來,三盞棚燈瞬間熄滅,不知道是不是跳電,所以只能移到第一場景的戶外拍攝,直到時間結束。

當然這兩個場景的拍攝都是越拍服裝越少,最後都有上空的畫面出現。拍攝現場大約超過十五人(有人是因為第一場取消而被通知參加第二場),加上場地不大,所以仍有卡位的問題,為了不喪失好的位置,卻無法移動多拍些不同的角度,這是一個遺憾。這場攝影會大約為時一個半小時,所拍的照片有八百多張,不過檔案(RAW+JPEG)直逼一千七百個,因為多數為直立取景構圖,所以右手還拍到差點扭到,實在是只知道按快門,沒有時間休息。

拍攝過程中,有一件事情我想紀錄下來,就是現場攝影人的分布為前後兩排,浜崎りお(濱崎里緒)會從前排蹲著的攝影人開始從左到右看鏡頭,直到攝影人確定有拍到才會將眼神會到下一位。當時我在後排中間偏右,雖然她的眼神快到我這邊,但是因為機身設定需要調整一下,所以我低下頭調整,本來想這一次沒拍到就算了,沒想到她指著我說了幾個日文,雖然我聽不懂,但我還是可以猜到她是提醒我說該我拍照了,完全不會亂跳,也確保每個攝影人都有拍到,這種一絲不苟的精神,我在之前任何攝影現場都從來沒看過,真是讓我有著很大的衝擊。

回家後看了照片,覺得第一場景於戶外光線較佳,可以接受的照片數量較多。至於第二場景的室內,因為場地限制加上光線不足,浜崎りお(濱崎里緒)變換姿勢又很快,所以有許多都是晃動與構圖不佳的。不過看了看,也大約還有數十張是可以接受的作品。當然因為切結書的關係,所以無法將攝影會的照片放在相簿讓大家欣賞,只能說聲抱歉囉。

浜崎りお(濱崎里緒)簽名板
浜崎りお(濱崎里緒)簽名板,中間最大的是羅馬拼音Hamazaki Rio的縮寫"HRio",周圍還畫了很多花朵呀~XD

desire[デザイア]慾望誌-創刊號
desire[デザイア]慾望誌(創刊號),200元。封面是第三屆女神降臨攝影會的松島かえで(松島楓),也是第四屆攝影會要投稿的刊物。有空再仔細檢查一下,看看有沒有值得投稿的作品呀~XD

相簿紀錄:20090221 沐蘭-女神降臨簽名攝影會(浜崎りお)-花絮
延伸閱讀:浜崎りお攝影會(一劍浣春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昭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