筒仔米糕

其實我很少因為想吃什麼美食而安排到遙遠地方的衝動,會知道清水的米糕很有名氣也是從旅遊書上得來的訊息,不過最有名的還是王塔米糕,直到我因為在7-11工作調至清水市區上班,才知道其實這附近還有一些不錯的美食。聽說在地人都推薦阿財米糕店,後來查了一下,才知道阿財米糕店的師傅也是從王塔米糕學成出來自創開店。今天剛好比較早下班,而且門市離阿財不遠,所以就特地順路繞過來看看。

店面招牌
店面招牌。

結帳櫃檯
雖然不是用餐時段,不過結帳櫃檯前仍然排了許多顧客,內用櫃檯和外帶櫃檯是分開,別排錯隊伍囉。

筒仔米糕
筒仔米糕,30元。這樣的筒仔米糕只要30元,看到米糕外層的滿滿餡料就覺得值得,難怪那麼多在地人推薦。上面疊了好幾塊豬肉,雖然肥肉部分不少,不過和米糕一起吃倒也可以接受。

筒仔米糕、滷蛋
筒仔米糕,30元、滷蛋,10元。筒仔米糕雖然好吃,但是份量並不是很多,所以我就又點了一顆滷蛋正這樣剛剛好,若是我在店內用餐就可能再多點一碗湯吧。

最早接觸清水米糕是去吃王塔,不過當中的蚵仔乾讓我覺得有點太鹹,吃起來有點油膩感,這次吃過阿財米糕店的筒仔米糕覺得味道仍然有點鹹,不過還是比較合我的胃口,吃巧的話一份就夠了,要吃飽大概要點上兩份才夠吃吧!

相簿紀錄:20051016 [清水]阿財米糕店

----------
阿財米糕店
(04)2622-9853
台中縣清水鎮西寧里西寧路105號
10:00~19:00
週一公休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昭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