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餐點

店內燈光昏黃,雖然調過白平衡,但是還是有點色偏,有點修不回來,有點糟糕 T.T

之前森下串燒在向上北路營業時,我有去過幾次,後來遷移地點我就沒去過,話說遷移也大約八個月了吧。今天傍晚在Facebook上看到小羊要約吃森下,雖然我沒去參加,但是這也讓我想起還有這一家可以享受消夜的小店,只是不知道菜單有沒有什麼不一樣。

六點多在大里雞腿王剛吃完晚餐,趁著莘荋忙了一個段落有點空閒,我們聊了許久。想到她是不是忙到沒時間吃晚飯,問了問,就約晚上九點半再來接她去吃消夜,我就先到斜對面的麥當勞修照片。其實,這個時候我就想說等等可以去森下吃消夜,又不用點太多吃太飽,也可以有地方坐坐。

店面招牌
店面超有日系風格,看來花了不少心思設計呀。

店面招牌
店面招牌。

店內佈置
店內佈置。

店內佈置
店內佈置。

垃圾桶、餐巾紙、餐具、調味料
垃圾桶、餐巾紙、餐具、調味料。

蘋果西打、開喜阿里山烏龍茶(無糖)
蘋果西打,40元、開喜阿里山烏龍茶(無糖),60元。

三角雞軟骨、甜不辣
三角雞軟骨,35元、甜不辣,30元。

甜不辣
甜不辣,30元。甜不辣算是比較一般的食材,比較沒有覺得很特別。

三角雞軟骨
三角雞軟骨,35元。這一部分的雞軟骨是我很喜歡的食材,像是豬耳朵也是,那種脆脆口感超棒,當作小菜點心咀嚼正合適。

豬肉蔥捲、鹽烤雞腿肉(無骨)
豬肉蔥捲,35元、鹽烤雞腿肉(無骨),45元。

豬肉蔥捲
豬肉蔥捲,35元。這一道算是C/P值很高的一道串燒,豬肉配上包裹的蔥段,搭配起來香甜不膩。

鹽烤雞腿肉(無骨)
鹽烤雞腿肉(無骨),45元。無骨雞腿肉鮮嫩多汁,鹹淡適中,大口吃肉挺香的。

雞皮、洋蔥
雞皮,25元、洋蔥,20元。

洋蔥
洋蔥,20元。這個洋蔥烤的不錯,完全都有熟,沒有生洋蔥的嗆辣,吃起來甜且溫和。

雞皮
雞皮,25元。烤雞皮微硬脆脆的,不油膩,香而不鹹。

男爵起司可樂餅
男爵起司可樂餅,120元。

男爵起司可樂餅
男爵起司可樂餅,120元。其實可樂餅已經有不錯的味道,不用沾醬也是好吃,尤其是趁熱熱的吃,香脆可口,但是覺得價格稍微高了些。

蒜香蛤蜊湯
蒜香蛤蜊湯,40元。

銀絲卷佐煉乳
銀絲卷佐煉乳,30元。這一道是老闆娘知道我是向上北路的老顧客,所以主動招待,香甜可口的銀絲卷一定要趁熱吃,微脆口感真棒。

森下搬到這裏感覺高檔了許多,菜單也比較多樣化,但是價格還是算平價,最重要的還是老闆娘仍然是一樣的親切,似乎更熱情的招呼我們,受到非常好的待遇,有機會一定會常常來坐坐。

莘荋、我
感謝莘荋(左)陪我吃消夜,而且東扯西扯聊了好多。

相簿紀錄:20140202 [台中]森下居食屋
相簿紀錄:20140202 [台中]森下居食屋--莘荋
延伸閱讀:20110906 [台中]森下串燒

----------
森下居食屋
(04)2320-1683
台中市西區公益路204號
18:00~02: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昭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