滑蛋

向上北路我算是很常經過,這家異鄉人日本食堂其實不怎麼明顯,我也就一直忽略無視。最近知道千尋和小蘿在這邊打工,想說一定要找個時間過來品嚐一下。今天近中午剛好辦完事情,回家之前順路過來,幸好還有座位,當然也看到千尋和小蘿在招呼其他顧客。

店面招牌
店面招牌。

廣告黑板
廣告黑板。

店面
店面。

剪報
剪報。

店內佈置
店內佈置。

店內佈置
店內佈置。

日本漫畫
日本漫畫。

照片
有可能是主廚孫田豐的照片。

MINOLTA α 7700i
MINOLTA α 7700i。

公仔
公仔。

櫃檯小黑板
櫃檯小黑板。

南極大陸石頭
南極大陸石頭。

小蘿
小蘿在幫其他桌顧客點餐。

其實我這次來的主要目的是漢堡肉咖哩飯,誰知道才中午而已就賣完了,我想應該是沒有備料吧,不然怎麼可能剛營業沒有多久就賣光了,所以我只好改點其他餐點囉。

牛肉滑蛋咖哩飯
牛肉滑蛋咖哩飯,190元。雖然看起來好像沒有很特別,不過既然幫標榜咖哩料理,我想應該不會讓我失望吧。

牛肉
牛肉塊算是香嫩可口,煮的軟爛適中,只是,沒想到咖哩醬會那麼鹹,這也是我吃過所有餐廳店內咖哩醬最鹹的一家,也正好店家提供可以免費續白飯,我當然馬上追加了一碗,我想以這種鹹度,大約配三碗白飯差不多。

滑蛋
滑蛋看起來就是很美味,半熟香嫩,可以說入口即化。

滑蛋飯
滑蛋裏面的是白飯,感覺就是比較普通。

小蘿、千尋
小蘿、千尋。

如果先撇開咖哩醬的鹹度來說,還算是可以接受的範圍,只是若是沒有調整,我應該不太會想再來光顧,不過我還是會想找個時間來吃吃看漢堡肉咖哩飯,因為那是我的第一選擇,期待下次可以有更好的感受。

相簿紀錄:20120730 [台中]異鄉人日本食堂

----------
異鄉人日本食堂
(04)2301-9273
台中市西區向上北路165號
11:30~14:00 / 17:30~22:00
週二公休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昭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