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香

下午是小香在COMEDY CLUB卡米地喜劇俱樂部舉辦的香土電波小小演唱會,整個活動一直到五點半才結束,和粉絲們道別之後,剩下小香、綾綾、小P、小碧和我共五人,大家七手八腳幫忙拿著演唱會道具、小香的生日蛋糕和禮物、各地名產等,浩浩蕩蕩地去搭捷運。

晚餐時間到了,大家就看小香要帶我們去吃什麼,一開始只知道說要去西門附近吃定食,沒想到是進到遠東百貨的地下一樓美食街,遠遠就看到大戶屋ごはん處,該不會是這一家吧。沒錯,上次來台北曾經想去台北車站的大戶屋ごはん處吃飯,可惜沒有位置只好作罷,沒想到今天那麼巧合可以一探究竟。

招牌
招牌。

濕紙巾
濕紙巾。

調味料
桌上的調味料,不過似乎都沒人用。

菜單上餐點的照片看起來還挺美味,不過我的心思沒有完全放在挑哪一道上面,大概是剛剛演唱會的餘盪還在,照例讓其他人先選擇餐點,我竟然因為半熟荷包蛋而挑了大戶屋招牌定食(因為這個半熟荷包蛋讓我想到米砂Misa所出的火焰姐妹阿良々木月火),不過既然說是招牌就來吃吃看吧。因為在場有些不是太熟的朋友,不好意思和他們交換主菜嚐味道,只能拍拍照過乾癮。

大戶屋招牌定食
大戶屋招牌定食,220元。左上角的深色醬汁是用來淋馬鈴薯可樂餅和日式炸雞塊,右邊的橘色沾醬是用來高麗菜加味。這一道主菜的份量其實不算多,但是在大戶屋用餐,白飯、高麗菜、味噌湯都是可以無限再續的吃到飽,高麗菜沒有什麼味道是可想而知,沒有配肉吃或是淋沾醬可是艇乏味,味噌湯則似乎太鹹了一些。

馬鈴薯可樂餅、半熟蛋、日式炸雞塊
馬鈴薯可樂餅、半熟蛋、日式炸雞塊"。

馬鈴薯可樂餅、半熟蛋、日式炸雞塊
左邊是份量不小的炸馬鈴薯可樂餅,右邊是日式炸雞塊,味道和口感都還算不錯,酥軟香甜。

炭烤雞肉香橘醋定食
炭烤雞肉香橘醋定食,260元。

炭烤雞肉
炭烤雞肉。

淡醬南方鮪魚蓋飯
淡醬南方鮪魚蓋飯,250元。

淡醬南方鮪魚蓋飯
淡醬南方鮪魚蓋飯,250元。

鮪魚生魚片
鮪魚生魚片看起來超可口的,害我一直盯著。

炭烤雞肉蛋蓋飯
炭烤雞肉蛋蓋飯,250元。

炭烤雞肉蛋蓋飯
炭烤雞肉蛋蓋飯,250元。

山椒粉
山椒粉。

小香的簽名生寫真
小香的簽名生寫真,因為剛剛在演唱會場先讓其他粉絲簽名,所以現在才拿給小香簽名。

小香
小香抱著粉絲送的花。

小香
這是我送給小香的生日禮物,自製相簿一本。

小香
我做的自製相簿當中都是我曾經拍過小香的一些照片精選。

小香
小香拿著粉絲送的禮物,沒想到一打開竟然是一台拍立得相機,出手完全不手軟。因為礙於用餐的關係,所以就沒有每件禮物都拿出來看。

小香
小香。

綾綾
綾綾。

小P
小P。

小碧
小碧。

用餐差不多快要結束時,David和香兒也到了,就開始討論等等要去哪邊吃蛋糕...

相簿紀錄:20120526 [台北]大戶屋ごはん處(遠百寶慶店)
相簿紀錄:20120526 [台北]大戶屋ごはん處(遠百寶慶店)--小香等
延伸閱讀:20120526 [台北]香土電波小小演唱會

----------
大戶屋ごはん處(遠百寶慶店)
(02)2382-2122
台北市中正區寶慶路32號B1(遠東百貨)
11:00~21:30
http://www.ootoya.com.tw/cht/index.php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昭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