蝦排丼

這家是塔塔的哥哥所經營,之前在忠明南路和五權五街口的小攤子,當時我就有去吃過,味道還算不賴,後來在台中高工附近找到店面重新開張,也更換了招牌店名,今天中午趁著空閒來吃吃看是不是有什麼不一樣。

店面招牌
店面招牌。

木牌菜單
木牌菜單。

招牌
招牌。

店內佈置
店內佈置。

店內佈置
店內佈置。

餐具、紅茶
餐具、紅茶。紅茶的味道偏淡不太濃也不怎麼甜。

店內佈置
店內佈置。

蝦排丼
蝦排丼,65元。份量還算不少,價位來說不算貴。

蝦排丼
蝦排丼最上面那層我很喜歡,採用蔬菜、洋蔥、紅蘿蔔、蛋汁等等烹煮而成,味道甜中帶鹹,半熟的蛋汁非常滑嫩順口,青菜多到讓我有點驚訝。

蝦排
蝦排看起來有點硬,不過吃起來還算軟脆,搭配半熟蛋汁和蔬菜一起食用其實還挺適合。

唐揚雞塊
唐揚雞塊,50元。我本來以為是和一般的鹹酥雞很類似,不過幾乎是完全不一樣的東西,雞塊稍小,外層的裹粉也不太一樣,味道稍淡不如鹹酥雞的重,沾點蕃茄醬會比較好吃,口感的話比較酥脆,是很特別的一道。

蛤蜊湯
蛤蜊湯,20元。

日式小菜(醃蘿蔔)
日式小菜(醃蘿蔔),20元。店家招待,雖然這一道並沒有很特別,不過爽脆口感來當作開胃菜其實也不錯,醃製的滋味也算剛好。

大和日式蓋飯的餐點種類不算多,本來要點咖哩,但是大概太早去了,咖哩醬還沒有好,才改點蝦排丼。雖然餐點方面不是非常有特色,但是在這種價位的丼飯來說,算得上C/P值頗高的一家,值得來吃吃看。只是店內外沒有太多裝潢和佈置,所以比較不容易吸引顧客上門。

相簿紀錄:20120425 [台中]大和日式蓋飯

----------
大和日式蓋飯
(04)2263-2986
台中市南區高工路176號
11:00~14:00 / 17:00~20:30
週二公休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昭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