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lin

昭隆這個人,不太記得怎麼認識的
十之八九是透過ptt外拍板認識的(這不是廢話嘛~)
應該是~感覺到有一股台中惡勢力威脅到身為外拍板板主的我
因此,在一場外拍的版聚上(還是籌備過程中?)老娘我決定會會這號人稱台中理事長的人物
要了msn之後,發現這傢伙還挺好相處的
(扣除掉這傢伙可能只對正妹or單身女性比較有興趣,對以上兩項都不符合資格的我還真是有一搭沒一搭的…)當然,我是一個愛找碴交朋友的人,配上這個好相處的人,就這樣,我們就在一起變成了朋友,也多了一個讓我可以在台中找麻煩的朋友
昭隆總是在辦活動,辦活動的速度總是讓我跟不上
又愛跟、又跟不上、又愛跟、又跟不……
就在這樣無限的循環之下,昭隆哥在2010的聖誕節卡片上說了這個一席話
“雖然你常常答應我一些事情卻都沒有做到”
………………………………..(翻桌啦)
我也很想每件都跟到啊 >”<
雖然昭隆哥這樣無情的指控,傷了我的心
但伴隨著昭隆哥的傷心卡片來的,是兩盒TORO貓的模型,
當場就忘了卡片的事情,看著TORO貓,眼淚都快掉了 T_T
今年的生日禮物還是一隻限量版的TORO貓,可以陪著我一起睡覺的那種
嗚~~~昭隆哥~~~
總結,
昭隆這個人雖然老了點,但是卻老的可愛。
雖然有時候囉嗦了點,但也是出自於關心。
雖然看起來很多時候對朋友的事情漫不經心,卻都偷偷計算在心裡
很高興認識你,台中理事長,吳昭隆先生
生日快樂啊~ (乾杯)

----------
昭隆回覆:
和Jolin有互動應該是2007年的事情,不過也僅止於MSN的互動,完全沒有見過面,不過當時有稍微提到外拍邀約,還說要去彰化和美拍紅磚牆耶 XD
隔年Jolin舉辦PTT人像外拍板(ai-photo)台中板聚,我因為在MSN的暱稱打上"好可憐,怎麼沒有人要參加外拍板聚"之類的文字,讓Jolin不是很高興和我小抱怨,不過她當時不知道其實我已經在私底下幫忙邀約很多攝影人和MD來參加。那次去Moon & Cat聚餐第一次見到Jolin還被她賞白眼。
後來不知道為什麼越來越好,很多時候Jolin幾乎都是義無反顧地支持我許多活動,我也覺得很窩心。但是到目前為止仍有一個無法補償的遺憾,就是Jolin結婚當時還跟她不是很熟,那種穿涼宮春日跳舞的場面竟然沒有機會參與到,真是可惜。
這種友誼一定要一直維持下去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昭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