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蓉

為什麼我自己的會計作業都還沒寫卻先來寫慶生文呢???
是因為我一直拖一直拖一直拖 囧

我不是鄉民,會認識學長是因為某次某學長帶我去看他們外拍順便吃水餃(重點是水餃)才見過面的,至於變比較熟就又是另一段坎坷的故事了。

第一印象嘛~因為完全沒說到話,所以不知道XDDD
第二印象嘛~就是一個很會看星星的人。
第三印象嘛~就是一個任何食物都要拍照的人。

我相信再這樣照樣造句下去到時候一定會被揍><

要認真說的話,學長對人真的都很好,為人真誠,正直,幽默,會揪團吃好料,又會打麻將,而且還會教人微積分!!!(寫這麼多好話應該有獎品了吧!!XD)
而且感覺學長認識好多有頭有臉的人,我只認識早餐店老闆跟飲料店老闆還有滷味的老闆。

這是學長的慶生徵文,不免俗的要來祝一下生日快樂囉~
還有阿,學長你可以不要再叫我笨蛋了嗎 囧

----------
昭隆回覆:
會認識宜蓉這個學妹,應該可以說是709的緣故,第一次見面是我和小郭約拍毛毛那次,幾乎沒有和宜蓉說到話。
後來在Facebook互加好友之後才比較有互動,當然會比較熟悉也是因為很多活動都有宜蓉的參加,算得上很開朗的一個女孩,邀約活動和吃飯都很OK,當然也就因此帶她認識許多朋友,希望大家多多照顧她喔。
不過,大四的學業還是得先顧好再說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昭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