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iel

首先先祝吳昭隆先生生日快樂!但是因為要湊到兩百字,所以連標點符號也要算。

本人從小是一個不善文詞的人,所以寫不好請見諒!相信這樣應該就有五十個字了!加油快一百個字了。

因為某種原因我們成為了朋友!很高興!真的!所以我們要繼續當朋友下去,那既然已經是朋友了,就不要太計較了。

我相信我一定不會得名的,但基於自作孽不可活的道理,因為按了參加就一定要完成!所以再次祝你生日快樂!!這樣子就有一百五十字了!!!

接下來就一些無聊的祝賀文!大家看看就好:福如東海 壽比南山 年年有今日 歲歲有今朝 松柏長青 梅蘭竹菊 花開富貴 恭喜發財 早生貴子

以上耗費我大概六十年的功力,所以以後每年都拿此篇出來複製好了!畢竟本人淡泊名利,志在參加,不在得名,但獎品有是最好啦!

應該連標點符號算在內超過兩百字了,所以最後一定要打個廣告啊,快來慾望廚房吃漢堡喝調酒喔,憑此篇文章吳昭隆大壽星可以享有一份漢堡,限本人,此優惠恕不與其他優惠合用,每年限用乙次。

慾望廚房總鋪師Daniel 2011/12/18 16:10筆

----------
昭隆回覆:
因緣際會來到慾望廚房用餐,覺得以漢堡店的裝潢和餐點來說,這裡絕對是比較值得推薦的一家。
認識老闆Daniel也是之後再來光臨慾望廚房的故事了。
Daniel也偶爾會詢問我有關於餐廳經營和餐點菜色的問題,當然就我所知道的都會給個建議,希望可以讓更多人知道慾望廚房,慾望廚房除了餐點之外,那種氣氛和服務態度都是值得給個鼓勵的,期待慾望廚房可以好上加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昭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