萱妹、小郭

作者: guomtmt (壬生狼 郭) 看板: wisely2128
標題: [競賽] 取材回來了
時間: Tue Jan 13 02:04:34 2009

我5歲的時候
因為愛玩所以自己一個人坐在紙箱子裡面
結果一不小心就整個箱子跟我一起倒下來...
我的眼角就撞破了
縫了5針吧
所以我眼角到現在就一直有著一道疤痕
破相阿阿阿阿


這時候我還沒認識昭隆
















記得我小時候大概6歲的時候...
我家有一隻野狗常常跑來我家...
因為我家是住在二樓...所以它都會躺在樓梯間睡覺
有一次我突然無聊跑到它旁邊跟它玩...
它突然跳起來咬我..害我嚇了一大跳
哭著跑去找媽媽...
媽媽還很細心的幫我看看有沒有傷口...
還好沒事....
後來搬家了~~狗也不見了


這時候我還沒認識昭隆













我上國中時因為跟班上同學處的不愉快...
所以一直都是很孤獨的一個人
不過最後我認識了幾個知心的好朋友
反正到現在我都還有跟他們聯絡
因禍得福吧~



裡面當然沒有包括昭隆
因為我那時還沒認識昭隆











高中的時候...因為家裡沒錢沒辦法去畢業旅行
可是我那時根本都不知道
所以還跟老爸大吵一架
後來還是沒去...不過還好沒去
因為聽說非常無聊
而且那時剛好遇到畢旅改成兩天一夜
所以其實也沒啥好玩的吧


我那時也還不認識昭隆














高中畢業後...家裡開店了
我就決定不在念書留下來幫忙
想不到一家小小的店面居然帶給了我們家新的希望
讓我們家慢慢的有了家的積蓄



不過那時我還不認識昭隆













後來去當了替代役...
是爽兵
不過也發生了很多的事
讓我的心性轉變了很多
直到現在我都還記得我當時的心情


不過我也還不認識昭隆
















後來加入了鄉民界...
開始跟大家有了接觸...
在某一天...我在隨變遇了昭隆
我們聊了聊關於相機的事...
就慢慢的開始了我們的朋友之旅.....





















待續....

--
※ 發信站: 批踢踢兔(ptt2.cc)
◆ From: 61.20.177.210
→ usagi0914:前文太長 哈
→ skk:其實...我覺得寫的不錯耶
→ ccerixcc:萱妹的笑點低已經不是個秘密了!!
→ skk:不是指好笑啦 單指敘述
→ wisely2128:廢文一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昭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