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式甜味嫩雞起士蛋咖哩飯

Mr.38是最近在台中新開幕的咖哩連鎖店,至於風評則挺兩極的化,這次幫小喬拍完房間的照片,就約Pino一起來嚐嚐鮮。雖然對於咖哩並不是非常熱衷,但是有特別的餐廳也得來開開眼界,畢竟和傳統咖哩不同的風格,倒底可以用什麼烹調方式來呈現呢?我倒是挺好奇的。

店面招牌
餐廳外觀沒有多壯觀,不過簡單中帶點造型。

二樓靠窗座位
一樓的位置不多,二樓的佈置算是比較簡單。

嫩雞咖哩飯
嫩雞咖哩飯,120元。很基本的咖哩飯,白飯的份量不少,至於咖哩是比較濃郁的味道,不過雞肉少了一些。

印度香料嫩牛咖哩咖哩蛋包飯
印度香料嫩牛咖哩咖哩蛋包飯,180元。印度香料的咖哩有別於日式咖哩,多了一些香料等來調配,味道也比較重一些,少了甜味的搭配。

日式甜味嫩雞起士蛋咖哩飯
日式甜味嫩雞起士蛋咖哩,180元。日式咖哩屬於比較淡且微甜,我想我比較愛這個味道,不過不管是印度或是日式,白飯上面的半熟歐姆蛋都是非常誘人的搭配。

Mr.38的餐點選擇不少,整體來說也都比較偏向於精緻一些的咖哩餐點,當然味道和視覺效果也有所改良,不像傳統咖哩一樣以單純的咖哩醬為重點,第一次品嚐的感覺是還算可以接受的範圍,或許下次可以來吃吃看其他種類的咖哩飯。

Pino、小喬
Pino、小喬。

相簿紀錄:20071207 [台中]Mr.38(逢甲店)
相簿紀錄:20071207 [台中]Mr.38(逢甲店)(小喬等)

----------
Mr.38(逢甲店)
(04)2452-8188
台中市西屯區至善路212號
10:30~23:00
http://www.mr38.com.tw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昭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