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肉爐

某天在留言版收到李家北方館的留言,詢問是否有意願試吃,我想既然有試吃,當然非常樂意,所以回了信件。結果還不知道試吃什麼食物的時候,李家北方館的周麗萍已經準備寄出試吃品了,從信件中才知道原來是羊肉爐。

上星期五寄出,收貨地址是公司,星期六我又沒上班,只好先委屈羊肉爐待在公司的冷凍庫將近一個星期。昨晚拿回家,今天才有機會一睹羊肉爐的真面目。

外盒包裝
經由宅配通寄來的冷凍包裹,外盒包裝真的讓我嚇了一跳,該不會羊肉爐還有韓式泡菜口味的吧!稍微看了一下,幸好只是寄貨的時隨意拿來的外盒而已。

干貝醬、羊肉爐、沾醬、名片、出貨單
內容物不少,左下角是干貝醬,中間是羊肉爐,還附上常見的沾醬,右下角則是名片和出貨單。

干貝醬(小辣)
標榜小辣的干貝醬,只能保存三個月,不過因為對於烹調不熟,不知道干貝醬可以做什麼,看了瓶身寫著可以用煎、炒、煮、拌、下酒等方式食用,我想來個干貝炒飯或許不錯。

干貝醬(小辣)
小辣的干貝醬,以干貝和小魚乾為主,雖然不是今天試吃的主角,不過還是打開吃了一小口,對我這種不吃辣的人來說,光這樣吃是又鹹又辣。

羊肉爐、沾醬
今天的主角,李家北方館的羊肉爐。

羊肉爐
羊肉爐入鍋的模樣。

羊肉爐
羊肉爐特寫,當然除了羊肉塊之外,還有紅蘿蔔當配菜,湯裏還發現薑片與紅棗。羊肉塊還算不少,似乎各種部位都有,例如羊排、羊腱、帶皮羊肉等。

加水500c.c.稀釋的羊肉爐
依照周小姐的建議,至少要添加500c.c.以上的開水稀釋,所以我就加了500c.c.的開水。雖然也可以加入其他食材,不過因為身邊沒有其他適合的食材,另一方面也打算吃吃羊肉爐的原味,所以加了開水之後就上瓦斯爐加熱煮沸囉。

羊肉爐、沾醬
煮沸後的羊肉爐,當然得先盛一碗來試試味道,雖然加了500c.c.的開水,但是還是有點鹹,建議多加點水比較適中,沒想到羊肉爐的湯頭也是偏辣,雖然味道也不錯,但我沒辦法喝太多。如果可以加點高麗菜和白蘿蔔,或許湯頭會更溫和香甜,可惜身邊沒有這些食材。羊肉Q感好吃,羊腱和羊皮有些太韌而無法咬斷,只好整塊入口咀嚼。

整體來說,不管是羊肉塊或是湯頭都還算不錯,查過官網的價錢,羊肉爐(羊肉淨重約1000公克)350元,干貝醬(約280公克)200元,羊肉爐不算便宜,不過和外面販賣的比起來,羊肉的份量似乎更多了些,建議三五好友圍爐吃上一鍋,當然不能忘記添加點蔬菜和其他食材,如果可以加買些羊肉也不錯,再配上一些主食和小菜,應該就可以有飽飽的滿足了。喜歡羊肉爐的朋友可以試試看,這份羊肉爐應該比較偏向於高雄岡山的味道,和彰化溪湖的則完全不同。

至於干貝醬,今天沒有機會施展身手,不知道有沒有機會處理它呢?對於不會烹調的我來說,絕對是個大難題!

以下附上李家北方館周麗萍的來信,可以讓大家更瞭解一下:
------------------------------------------------------------------------------------------
您好:
請容我自我介紹,我是一位三個小男孩的媽,老大今年小二,老二大班,老三剛滿二歲.幾年前曾在天母及台北開過餐廳(主廚是我老公及大伯),而我負責管理外場及接待客人,因某些因素結束餐廳經營,另一方面因為孩子太小,我也想待在家裡陪著小孩成長,但因很多親友及老客戶都覺得相當可惜,希望能再有機會吃到我先生的拿手菜,於是幾經考量,決定先以此方式經營我們的餐飲事業,這樣就能事業與家庭都兼顧.
因我們夫妻皆不懂電腦,所以剛開始我們是從親友及老客戶那裡開始我們的第一樣團購產品-李家羊肉爐,因風評不錯,同時也靠大家的"吃好到相報",我們才有後續干貝醬及目前正研發蔥油餅系列的產品等等,親友及客戶都建議我們應該透過網路的力量,讓更多人了解我們的產品,於是我才開始學習電腦打字,所以很抱歉,無法在最快的時間內回覆您的信件,但我們絕對是真心誠意的邀請您試吃我們的產品-羊肉爐及干貝醬,也希望透過您專業的角度來替我們評分,若有需要改進的地方,也請您不吝指教,在此獻上萬分的感激,產品將於4/24星期六上午送達,謝謝您.

------------------------------------------------------------------------------------------

相簿紀錄:20100501 [團購]李家北方館羊肉爐、干貝醬

-----
李家北方館
http://tw.myblog.yahoo.com/0980274316-ch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昭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