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豆餅機

這一家紅豆餅攤位在我家附近已經享譽多時,原本是在向上路和民生北路(之前不叫民生北路,好像是向上路一段17巷)的路口,也就是孫立人將軍家的圍牆外面。每當攤位推出來之時,都會發現隨時隨地都有非常多人在排隊,還要發號碼牌才不會搞混,因此也提供了免費的紅茶讓等待的客人暢飲,避免因排隊過久而煩躁。至於為什麼那麼有名,大概是因為便宜份量多,一個5元的紅豆餅,內餡塞的滿滿幾乎爆出來,所以很多人都稱之為爆漿紅豆餅。後來因故遷移位置,到了現在的民生北路路邊,現在的位置比較不明顯,排隊人潮似乎也少了些。而這幾年,原來5元的紅豆餅,也陸續漲價到現在的一個7元。

不過因為我對這一類的食物沒有太大的興趣,而且最討厭人多要排隊的地方,所以十多年來也都沒有正式去買過,只有吃過家人買回來的紅豆餅。說真的,味道是已經被我遺忘。這天阿嵐突然想到,所以就專程過來買紅豆餅。

攤位
紅豆餅攤位並不明顯,也沒有特別的攤名,說是爆漿紅豆餅或孫立人將軍家旁的紅豆餅,大家多少都知道。

綠豆餅
遇上老闆娘正在製作紅豆餅,還歡迎我走進去拍照,這樣拍照角度比較漂亮,只要不拍到她都好。

紅茶
這是免費紅茶提供客人等待時飲用,味道還不錯,挺甜的。

紅豆餅
紅豆餅,7元。

蘿蔔絲餅
蘿蔔絲餅,7元。

奶油餅
奶油餅,7元。

綠豆餅
綠豆餅,7元。

說老實話,吃完之後並沒有感覺有多美味,充其量是內餡多了一點吧!紅豆餡和綠豆餡沒有比較特別之處,奶油卻是阿嵐不太喜歡的味道,至於蘿蔔絲餅,內餡特別的鹹,不知道是不是平常就是這種口味,有點糟糕了些。對我來說,這攤紅豆餅的C/P值並不高,阿嵐也這麼認為,吃過一次有個經驗就好囉。

相簿紀錄:20090523 [台中]民生北路紅豆餅

----------
民生北路紅豆餅
台中市西區民生北路58號前
10:00~18: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昭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