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淇淋機

今天的日月潭單車環潭活動由小郭發起,找了一些志同道合的朋友一起出發,小郭也有問我,但是我對於騎著單車又要拿相機拍照的模樣實在不敢恭維,所以就拒絕了。傍晚小郭來電,詢問我晚上要不要一起去inizio起點義式廚房吃飯,是那種義大利麵和披薩吃到飽的Buffet型態,沒想到因為和原本訂位人數少了些,店家還是強硬要求要付十人的費用,小郭超級不爽,所以臨時改到烤遍天下,我想了想,再去吃吃看也好。

沒想到一到場,烤遍天下店內滿滿的客人,和我上次星期日下午來的情形截然不同,當然只有稀疏的不到五桌客人,現在滿店應該超過五十桌客人吧!有些參加日月潭單車環潭的成員就直接回去休息,來聚餐的人只剩小郭、小慧雯、冰火、Pino、維尼等人。

鴛鴦鍋(羊肉爐、蒙古白鍋)
鴛鴦鍋(羊肉爐、蒙古白鍋)。羊肉爐是我所推薦的湯底,我丟了很多大塊羊肉、肥腸、肉片之類的食材下去,這樣挺好吃的,光這樣吃大概就回本了吧!

魚片、鮑魚、烏賊、花枝等
魚片、鮑魚、烏賊、花枝等。

各種肉類
各種肉類。

蝦、魷魚、排骨酥、蛋餃、各式丸類
蝦、魷魚、排骨酥、蛋餃、各式丸類。

香腸、米腸、麻糬、豆干、火腿、熱狗
香腸、米腸、麻糬、豆干、火腿、熱狗。

烤肉
烤肉。

這次的烤肉比較隨興,因為各種食材和照片,上一次PTT2美食板(food)板聚幾乎介紹了八成,所以這次不多介紹,光拍拍照片以供欣賞呀!這種價位的烤肉還算不錯,肉片種類方面還是不少,只是人一多就感覺桌面好小,空調又不夠強,讓我們吃的滿頭大汗,完全無法享受休閒烤肉的氣氛。

各式甜點
Pino還沒吃烤肉和火鍋,就開始塞了一大堆甜點進入肚子,厲害!

巧克力溫泉
我沒吃的巧克力溫泉,旁邊的冰水都已經慘不忍睹囉。

今晚我們剛好坐在冰淇淋機的旁邊,看著服務人員沒幾分鐘就來倒了好幾瓶的冰淇淋霜料,根本還沒結冰就被客人裝走囉。小郭裝了幾次,倒有點像是受到輻射線污染而融化的樣子,超級搞笑的,不過竟然忘記拍照,真是糟糕呀!我想,冰淇淋大概是今晚最受歡迎的食物囉~XD

小慧雯、冰火
小慧雯、冰火。

維尼
維尼從下午就已經肚子餓,他又因為送萱妹回家所以晚到,一來就狂吃猛嗑,差點將盤子都吃下去呀!我們就努力地烤肉和煮火鍋,先將食材都堆到維尼的碗盤當中。

聊天
大家飯後聊天。

相簿紀錄:20090517 [台中]烤遍天下(台中大雅店)
相簿紀錄:20090517 烤遍天下(日月潭環潭聚餐)
延伸閱讀:20090419 [台中]烤遍天下(台中大雅店)--PTT2 food台中4月板聚

----------
烤遍天下
(04)2292-1031
台中市大雅路473-7號
12:00~24: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昭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