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臨時去6號貓洞晃了一下,林貓說大約一個多月之前,某天為了一隻新來的貓咪(我忘了是哪一隻?還和什麼事情?)而訓了Bami一頓,沒想到後來Bami竟然咬著自己睡覺的藍色狗骨頭型的小枕頭,躲在門邊伺機而動。林貓還想說BaMi這種樣子倒底是要做什麼呢?沒想到門一開,Bami就衝出去離家出走,直到今天已經一個多月了都不蹤影!

走失地點應該以6號貓洞(南京東路旁唯一一棵超大芒果樹生長到馬路中間的地點)為中心往外畫圓,就是南京東路(興進路、力行路之間)附近的地區,大約就是自強街、國強街那一的大範圍之間,就麻煩大家多多注意吧!

我找了幾張之前拍白波斯貓Bami的照片,大家要是有看到請趕緊通知林貓,非常感謝呀!



















延伸閱讀:20080120 [台中]6號貓洞--愛睏不上床的Bon
延伸閱讀:20070713 [台中]6號貓洞--夜間隨拍
延伸閱讀:20070530 [台中]6號貓洞--試大光圈定焦鏡
延伸閱讀:20070524 [台中]6號貓洞--Noo大戰Billie
延伸閱讀:20070519 [台中]6號貓洞--貓狗大混戰
延伸閱讀:20070324 [台中]6號貓洞

----------
6號貓洞
(04)2360-1647
台中市南京東路二段13號
http://www.wretch.cc/blog/CATLAIR6
星期二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昭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