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約阮妹外拍時,就在考慮中山公園和孔廟兩個外拍景點。之間如玉聽到說要一起吃飯,還給了許多意見,台灣香蕉新樂園就是其中之一,不過我想她也不知道台灣香蕉新樂園正巧在孔廟旁邊吧!後來決定說在孔廟外拍,也想很久沒有來台灣香蕉新樂園用餐,算算這次外拍的人員,MD阮妹、司機兼閒人阿阮、攝影人如玉、虎教練和我、反光板小妹小憨一共六人,所以就先訂了十二點半的小包廂。

結果在昨天小郭才告知,他向朋友借到了相機和鏡頭,所以想要一起跟。我想目前也比較欠缺一個可以帶動氣氛的人,也就答應他的臨時參與。不過台灣香蕉新樂園的小包廂最多只能坐六人,就去電協調確認,後來竟然就挪了一個會議室讓我們七人用餐。孔廟外拍行程到十二點十五分,大家就收拾相機等器材,步行前往台灣香蕉新樂園用餐。


梅林牛沙朗,240元。沙朗牛肉看起來有點乾,不過味道還不錯,不會過重,就算單吃也還不錯。


油淋去骨雞,240元。整隻大雞腿將骨頭剔除,連皮炸得香酥,多汁美味算是一道不錯的料理。


蛤仔炒絲瓜,180元。這道料理就比較普通,較沒有特色。


沙律明蝦球,260元。蝦球厚實飽滿,微脆的口感很棒,不過鳳梨較酸了點。


五柳鯛魚排,240元。鯛魚肉質還不錯,只是醬汁味道偏重,沒有配飯可是不容易入口。


半天筍肉片湯(中),360元。肉片有點過熟變硬,很普通的一道湯品。

料理的整體感覺還可以接受,價位也不會太高。用餐時段只有供應現炒料理。若是非用餐時段,則是以簡餐方式供應。


濃眉大眼的服務生,沒想到還挺靦腆的,被大家鬧著玩,還差點說不出話來。


如玉玩手機。


大頭虎教練。


阿阮、阮妹。


這次孔廟外拍的四台相機,都是Nikon的耶,除了左邊的是小郭的D70s之外,其他三台都是D80(虎教練、我、如玉)。


小憨。


如玉幫香蕉小子,後面是計程車。


小郭挑逗香蕉小子。


電影院售票口。


春露商店(雜貨店)。


天送寫真館。


客人在老街用餐。


台中市北區金華里辦公處公告牌,裏面剛好貼著一張攝影比賽大會的海報,真巧呀...XD

其實香蕉新樂園裏面有很多東西可以拍,只是因為時間有點趕,沒有機會仔細拍照,看來得下次有機會來時,一項一項地慢慢拍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昭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