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來到傑爸廚房,是如玉臨時帶我來吃的,當時只是要載她去隨變途中,臨時陪她去吃晚餐。

下午孔夫子說要約吃飯,時間都已經四點,我人不太舒服,就叫浪人他們決定就好囉。後來決定七點在傑爸廚房,也好,因為第一次來沒帶照相機,只用手機草草拍了很糟的照片。我提早到,後來糖果雨、浪人、孔夫子也都到了,最後我們在地下樓坐定後,Angel才姍姍來遲~


傑爸廚房位於巷弄之中,不怎麼明顯,從外表看來也不怎麼有特色。一樓的座位也不多,沒想到地下樓還挺寬敞的,桌間挺大的,聊天嬉鬧都還不至於吵到別人。


咖哩炸豬排,120元。淋上咖哩醬的豬排味道不賴,非常適合下飯。


焗茄汁雞排,130元。偷吃了一塊雞排,調味微甜,雞排肉質還不錯。


傑爸豬排,110元。聽說是招牌餐點,雖比較沒特色,但是便宜好吃。


夏威夷豬排,150元。和焗茄汁雞排比較起來,好像就多了紅黃椒、鳳梨等食材,豬排肉質還不賴。

餐點剛上桌時,覺得份量普通,浪人說可以加飯,沒想到第一個上菜的是孔夫子的咖哩炸豬排,竟然在其他人的餐點還沒上桌前,就狼吞虎嚥地快速嗑掉一碗飯。後來孔夫子、浪人各吃了三碗飯,我和糖果雨則吃了兩碗飯。孔夫子今晚應該是胃口大開,他之前連一份餐點都吃不完,沒想到今天真是反常呀!


孔夫子、Angel。孔夫子因為照相機在車禍中損壞,所以只能用手機高興地拍照。

相簿全紀錄:20080511 [台中]傑爸廚房
相簿全紀錄:20080511 傑爸廚房晚餐團(孔夫子等)

----------
傑爸廚房
(04)2707-4993
台中市西屯區西安街143巷6號
11:30~21:00
週二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昭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