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陣子看到哈雷去幫一家餐廳拍照,就是廚房工廠。他手中有九折券,所以就跟他拿幾張,想要去吃吃看。以198元這種價位來說,應該算得上是物超所值吧!前幾天在PTT2揪團,有浪人、阿阮、志杰、小郭、秋月報名,共六人成行。這裏雖然偏僻,已經接近太平,但是還挺好找的。幸好中午的雨勢減小很多,不然大家都得遭殃呀!

中午沒有什麼客人,一進門就可以看到一座島型熟食區。一眼望去,熟食區的料理還真不少。大家先到座位上點了個人小火鍋湯底後,就各自去拿取熟食和火鍋食材。


白飯淋上肉燥,還夾了一塊滷豬腳。


三色蛋、醉雞、豆干、茶葉蛋等。醉雞的酒味好重,吃不習慣。豆干則太鹹了點。


章魚、花枝、魷魚、白煮蛋、花椰菜等。這一碗大多是將食材燙熟後加上沙拉醬,不過這些食材本身沒有什麼味道,沙拉醬的味道也很淡,整體而言味道不明顯。


兩種生魚片、蘆筍、小玉米。生魚片當中有一種應該是旗魚,另一種則不清楚,不過生魚片一上熟食區,只有二十片左右,很快就被拿完。


鰻魚壽司、魚卵壽司、滷牛肉。鰻魚和魚卵的份量都很少,吃不太出來真實的味道。滷牛肉還算不錯。


火鍋食材冰櫃,當中有葷食和素食的食材分開存放,記得要用不同的夾子夾取。


章魚、魷魚、扇貝、螃蟹等。


各式丸子類、魚漿。


腸子類、雞心、水晶餃、魚頭。


日式湯底的個人小火鍋。


甜點、水果、沙拉、冰品櫃。當中有果汁、豆花、麻糬、蛋糕、水果、剉冰等。


志杰、秋月。志杰難得可以跟的到鄉民的吃飯團,今天也算是幸運啦~


耍寶的小郭,拿著裝魚漿的黑塑膠竹子擋住眼睛,模仿報紙上不願露臉的人士。

因為有九折券,所以打折下來,每人只要179元,實在便宜。火鍋食材比一般同價位的火鍋店多了些,尤其是海鮮和內臟類。只是火鍋肉片經常黏成一團,一夾就散開了。

熟食的種類很多,不過有部分料理的調味需要加強些,還算滿意。
甜點區的東西也不少,非常有豐盛的感覺。
飲料除了常見的汽水機、果汁機等,還有一門冰箱放著小罐的其他飲料可供選擇。
部分食材還尚未全部解凍,建議可以提前處理。
雖然料理沒有很精緻,但是以這種價位來說,應該是值得來品嚐一下的火鍋店。

相簿全紀錄:20080428 [台中]廚房工廠
相簿全紀錄:20080428 廚房工廠午餐團(昭隆-PTT台中鄉民)

----------
廚房工廠
(04)2213-3032
台中市東區十甲東路612號
11:00~2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昭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