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底,隨變的阿峰和Selley就開始籌畫一個專為PTT台中鄉民所舉辦的烤肉聯誼會,討論了很多時間,結果因為總統大選和青年節一直延期,又考量到清明節時很多鄉民會回家掃墓,而且假日烤肉地方人潮擁擠,挑來挑去,竟然選中了四月一日愚人節,不過這次烤肉聯誼會可不是專程來愚弄鄉民。

烤肉地點是Selley去過三次的中社觀光花市,位於后里,已經接近三義囉。雖然愚人節當天並非假日,不過前幾天的報名人數激增,竟然已經突破三十人了!Selley決定這次烤肉活動來個機遊,就是大家都騎機車啦,因為已經很久沒有大型機車車隊出遊~

今天十點在隨變集合,大家陸續到達,不過還是有人稍微遲到,確定人數有三十一人呀!天氣極差,昨天就開始變天下雨,幾乎沒有停歇,不過幸好雨勢沒有很大。先行分配共乘名單,有部分鄉民因為各種因素所以讓其他鄉民載,大部分以女鄉民居多。將近十點半,大家從隨變出發,前往洲際棒球場和另外一隊集合。不過因為阿富還沒出現,所以就留下部分鄉民等待,其他大部分車隊則先前往中社觀光花市。

因為同學志杰的機車較老舊,所以我和阿璋都跟在最後面壓車。沒想到通過后里中科之後的下坡,就沒看見前面的車隊。一會兒,在洲際棒球場集合的車隊已經趕到,大家還停在路邊找尋中社觀光花市,接著由小鍾帶路直衝,沒想到就這麼走高架橋衝到三義去囉~後來車隊回頭,才發現剛剛停下來的地方,就在目的地不遠處...


天氣寒冷,雨勢未停,連呼氣都出現白霧。大家到達後趕緊喝了一碗菜頭丸子湯,不過等我拍完照後,就只剩下菜頭...

大家到達後,一共開了四桌烤肉桌。
第一桌:小可、關關、Angel、Vita、瀠方、肉肉(七仔)、澄雁
第二桌:Selley、凱爾文、海苔、小白、Vilmos、醉貓、蓓蓓
第三桌:我、聖棋、品君、阿峰、479、彥文、志杰
第四桌:糖果雨、老爹、小鍾、小杰、阿富、Pino、阿璋、天天、咖啡、小裘
第四桌這一群飆車族,就是剛剛飆到三義的這一群,全部都擠在一起比較溫暖。其他三桌都是七人,只有這一桌是十人。


烤肉食材冰箱有點陽春...


鄉民烤肉。


鄉民烤肉。


Selley訂位時一直跟店家說明是"PTT",結果到場一看,竟然將訂桌紙寫成"DTT"鄉民俱樂部,真是搞笑!


烤肉。


裘弟一直圍繞在Selley旁邊想要吃東西,挺可愛的。


三十一位鄉民佔據四桌烤肉桌。


第一桌大概是地緣特殊,常常會發爐起火,真是驚人的氣勢~

每到一個地方,習慣先拍照紀錄,當我回到位置時,通常只看到烤熟的肉片,或是比較不方便啃的雞翅,好幾次都這樣,害我以為是不是這裏只有肉類食材。不過後來還有吃到幾顆丸子、小香腸,其餘的幾乎沒吃到,所以算起來並沒有吃很多東西,胡亂塞了幾塊烤肉,東奔西跑地拍照,就已經不覺得餓了。

大家吃的差不多時,突然舞台傳來歌曲前奏,原來是舞台旁那桌的妹妹開始點歌歡唱卡拉OK。她們唱了幾首後,我們這邊不知道誰點了歌,要天天上台獻唱,不過天天竟然躲在桌角,但仍是被大家拖出去,不得以的情形之下,天天只好上台唱歌。


Selley教裘弟跳舞。


天天個人演唱會,鄉民蹲在舞台前聆聽。


Angel、Vita合唱。


天天開個人演唱會,鄉民們將椅子搬到舞台前,還隨音樂做起搖擺手的動作。


天天下台和大家握手。


不知道誰點五佰的歌沒人唱,阿富就上台接了麥克風唱起來,連隔壁桌的妹妹們都上來一起伴舞。


天天、Pino和隔壁桌的妹妹們合唱。


小鍾、凱爾文合唱。


烤肉區旁邊的鯉魚池。


排成心型圖樣的花園。


Selley和裘弟。


漂亮的花園。

從烤肉區進入花園,原來還有一大片花園,不是只有眼睛看的到的地方。不過因為下雨,所以花園內的小路泥濘難行,不小心就踩到水窪,實在有點危險。不過好大一片的花園,花朵的顏色也搭配的五顏六色,看起來挺漂亮,也可以算拍照的好地方,只是因為下雨,所以大家都沒機會拍照。

大家一起散步到花園,發現有一個涼亭可以遮雨,阿峰就請大家進到涼亭中,準備來讓鄉民自我介紹一番。依照慣例,當然是先由新鄉民自我介紹,讓大家互相認識瞭解一下。


肉肉(七仔),他說之前身上有很多肉肉,另外被叫七仔是因為他之前帶了一隻七仔玩偶到隨變來。


Vilmos。


澄雁。


品君,479的堂姊。


彥文,品君的同學。


蓓蓓,之前胖版版聚第一次到過隨變。


志杰,我的國中同學,補習班英文老師。


Angel,浪人的逢甲同學。


Vita,Angel的高中同學。


小裘,阿峰玩CS的朋友。


凱爾文,在中油工作。


肉肉(七仔)帶來的七仔玩偶,說要送給鄉民。


阿峰帶活動,鄉民要比三種手勢,要是和阿峰手勢一樣,就被淘汰出局。


最後由小杰和Vita進行猜拳決勝負。


小杰終於獲勝,得到七仔玩偶。不過真是令人氣憤,隨變上次舉辦跨年活動的同樣遊戲,也是讓小杰拿走最大獎福特的王建民紀念錶,讓阿峰說以後這種遊戲一定給排除掉小杰才行。


參加烤肉活動的鄉民在"DTT鄉民俱樂部"的紙上簽名留念。

活動完畢,大約三點半左右,大家陸續整理東西準備回程。雖然因為下雨,讓烤肉聯誼會有點不順暢,不過幸好雨勢沒有很大,也讓活動可以順利結束。

除了部分鄉民要中途離開之外,其他的還是跟著車隊回到隨變,看來大家都快累攤了,又冷又濕又累,坐在隨變就不想動。倒是可憐的阿峰,昨晚到現在都一直沒有睡覺,實在快掛了!

相簿全紀錄:20080401 中社觀光花市烤肉團(隨變-PTT台中鄉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昭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