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在PTT台中版看到這一家就想要來,完全不知道為什麼,大概是羊肉爐吃到飽的餐廳不多吧!又看到很多鄉民推這家餐廳之前未遷移時的羊口福,所以一直想找機會來吃吃看。今天剛好在版上看到食記,聽說最近要漲價,所以就想說先約再說。

本來打算約星期一,要配合小郭的時間,沒想到小郭竟然今天不小心跌傷了左手,根本沒辦法去工作,索性就約今天晚上吧!揪了幾個小時,除了我和小郭之外,還有糖果雨、小杰、三秒要參加。五點多時本來要訂位,不過店家說今天是平日不用訂位啦,看來生意不怎麼好是事實囉。


等到過六點,我和小郭、糖果雨先進去,後來三秒也到了,小杰還從隨變拐來了澄雁。至於火鍋,可以選擇單一鍋或是鴛鴦鍋,我們則挑了鴛鴦鍋,是羊肉爐搭配中式湯底。接著六個人七手八腳地開始拿碗筷、食材、飲料。


店內的座位都是圓桌,算一算不超過二十桌。


羊肉塊、羊大骨。大家很推薦的羊大骨,吃過沒有特別美味的感覺,所以只嗑了一支而已。


豬肉。


羊肉。


鴛鴦鍋(中式湯底、羊肉爐),只是乳白色的中式湯底竟然沒啥味道,已經丟了很多火鍋料下去,幾乎沒有鹹度,和糖果雨討論了一下,乳白色的湯底有可能是煮過羊大骨的湯,所以呈現這種顏色,但是沒有加鹽調味。


羊肉爐食材取菜區,有點寒酸。


火鍋食材取菜區,和一般火鍋店差不多,比較特別的是有一些肚腸和內臟類。


豆腐乳醬,超鹹,微辣。


用飲料敬摔傷左手的小郭。


小杰盛了一大盤的炸豬皮,全部丟到羊肉爐那邊,真是壯觀!


這時,剛剛打完躲避球的萱妹,帶著同學丸子出現,本來兩人還要坐到隔壁桌,被大家叫了過來,結果當初挑了小小的圓桌,竟然擠的剛剛好。


丸子、萱妹。


聽小杰說,麻油麵線是推薦食物,不過吃到大家快要飽了時,才端上這道料理。只見大家一窩蜂地去裝盛,結果大家回來一吃,沒有一個不罵的,超鹹的,我是淋上半碗火鍋湯降低鹹度,才有辦法吞下肚。


小郭只能右手單手挖冰淇淋,所以碗都會跑來跑去的。


鳳梨果凍,好特別,不過吃起來還好。

一不小心,竟然從六點吃到九點。小郭今晚都只能任人擺佈,一點攻擊性都沒有,大家都在玩弄他,尤其是糖果雨呀~XD

問了大家吃完的感覺,都覺得還好,也不像是很道地的羊肉爐,羊肉塊有點虛,至於受人推薦的羊大骨和麻油麵線,也是挺失望的。我想比較特別的是199元可以羊肉爐吃到飽,要吃粗飽的或許會考慮,但不夠精緻!

除了餐廳建築外還看的到前身台雞店的T-Bar外,餐廳內的碗盤、廁所的佈置有都還有台雞店的相關物品。

相簿全紀錄:20080409 [台中]香鍋里辣(羊口福)
相簿全紀錄:20080409 香鍋里辣晚餐團(昭隆-PTT台中鄉民)

----------
香鍋里辣(羊口福)
(04)2386-7077
台中市南屯區大墩七街357號
17:00~0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昭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