烤牛肉,200元。聽說是挺推薦的一道料理,看起來牛肉還有紅色的血絲,不過吃起來不會感覺太生,味道還算不錯。

因為台中目前沒有IKEA,所以對於IKEA的刻板印象就是販賣生活用品和家飾家具的賣場,就算有裏面餐廳,應該也是其他品牌進駐,沒想到經過阿嵐的說明,才知道IKEA裏面的餐廳不是其他品牌,而是IKEA自營的美式風格餐廳。

今天阿嵐約了小剛、毓解到IKEA吃午餐,另外也約了文萱、阿婷一起來。高雄的IKEA離小港的夢時代、Costco不遠,看到了IKEA,果真很有壯觀的氣派。大家集合完畢,一起前往三樓的餐廳,一眼望去是寬廣一片的用餐區,我和阿嵐去排隊點餐,請他們先去找位置。

點餐的方式挺特別的,有點像是我多年前去九族文化村一樣,就是推著一台小巧可愛的餐車(九族只需要拿餐盤)排隊往前走,先拿了刀叉湯匙等餐具,還可以自取冷熱飲料杯,這可是待會收銀會依照杯數算帳的。接下來還有蛋糕點心之類的食物,因為沒有時間多考慮,所以並沒有看清楚有什麼東西,阿嵐只拿了一個大理石起司蛋糕和圓形麵包。重點來了,就是選主餐的時候,因為之前在入口處就先商量好囉,所以點了烤牛肉、咖哩起士豬排飯,因為阿嵐想吃炸薯條,所以又單點了一份。櫃檯結帳時,還買了草莓和奶油兩種果醬,每個還要四元呀~


咖哩起士豬排飯,120元。味道雖然不錯,不過也沒有太大的特色。而師傅草草的裝盤,看起來就沒有這麼美味。


炸薯條。


麵包、每個4元的草莓醬和奶油醬。


十五粒瑞典烤肉丸,139元。烤肉丸是以牛肉和豬肉混合製作而成,數量可以有三種選擇,就是十、十五、二十粒,味道挺好,口感也不錯。


IKEA餐廳入口處的大型看板菜單。

IKEA餐廳整體的感覺呈現美式風格,料理食材雖然不是特別美味,不過這樣的取餐結帳還挺新鮮,價格也屬於可以接受的範圍。只是用餐完畢下樓時,因為動線規劃使得我們一定要繞著IKEA逛了一圈,有些東西還算不錯,下次可以找個時間好好逛逛。


小剛、文萱。


毓解、阿嵐。

相簿全紀錄:20080309 [高雄]IKEA
相簿全紀錄:20080309 高雄IKEA、夢時代、新光碼頭(阿嵐等)

----------
IKEA
(07)537-7688
高雄市中華五路1201號3樓
早餐09:00~10:30
其他11:30~2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昭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