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小郭問我要不要吃香茅語菇,我想也很久沒有來囉,所以也就答應。等到小郭帶萱妹到達時,已經是下午兩點囉。至於小郭為什麼會提議來這邊用餐呢?當然是他非常喜歡只要加19元就有的陶板,因為用陶板可以煮出很多美味的食物呀!

陶板看起來很像壽喜燒,醬汁我也不知道有何差別,不過因為醬汁較鹹,所以容易吸附醬汁的食物不能放,例如油條、蛋餃等。


手打花枝漿。


蝦子、蛤蜊。


龍蝦沙拉,小小一盤,味道口感還不錯,只是稍微鹹了一些。


雪花牛肉、低脂牛肉。今天幾乎都一直點這兩樣,而且全放入陶板煮,等待一熟馬上將牛肉撈起,那種美味的口感真的是棒呀!


梅花豬肉。


低脂雞肉,本來以為和其他雞肉一樣,不過放在陶板煮熟之後就撈起來,那種有類似脆脆的嚼勁倒也不錯。


海參、魷魚。魷魚因為沒辦法吸收醬汁,所以放入陶板後幾乎是沒有什麼特別味道,加點沾醬應該會比較好些。


牡蠣。


滷蜂巢牛肚,我喜歡將牛肚放入陶板中煮熟,吸收鹹中帶甜的醬汁,吃起來真是一種享受呀!


麻辣滷鴨血,雖然說是麻辣,不過辣味其實不重,連不能吃辣的我都可以大快朵頤,口感不錯,不會太爛,微辣可以提味,倒是開胃的好東西。因為已經是煮熟的食物,可以直接吃喔。


翡翠龍蝦球、蛋餃、鮪魚湯包、?、油條。


日式高湯、檸檬香茅鍋底。


萱妹、小郭。

這是第一次來火鍋店,卻很少吃火鍋料的一次,幾乎都和小郭狂掃陶板的牛肉。因為大多點雪花牛肉,不會油膩又有口感,剛煮熟就被嗑掉,不管多少都能吃的下去呀!下次應該也會這樣專供陶板的食物,實在不錯呀!

相簿全紀錄:20080921 [台中]香茅語菇
相簿全紀錄:20080921 香茅語菇(小郭等)

----------
香茅語菇(大墩店)
(04)3600-5325
台中市南屯區大墩路913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昭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