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

這一家是當初逛家樂幅文心店時發現的,整體的裝潢還挺可愛,讓人第一眼就有想進去瞧瞧的慾望,去年曾經有來過一次,覺得餐點特別但是C/P值不太夠高。這次帶著92來吃吃看,希望可以有不錯的感覺。

昭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上次有念頭要來香妍,是去年農曆年期間,可惜正好暫停營業,沒機會登門拜訪一下。沒想到一晃就是一年過去了,麥片前陣子問我要不要一起參與今天中午的香妍聚會,也是幫水瓶座的朋友慶生。我想了一下就答應了,不是為了慶生,是為了大家口中的香妍料理而來。

昭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我的慶生晚餐,超豪華壽星三明治。原本隨變賣的總匯三明治是只有夾兩種肉,不過今天我生日,特地吩咐說我要夾四種肉,從下到上為豬排、荷包蛋加生菜、魚排、雞排、起司豬排,吃完真是超飽的啦~

其實,我喜歡熱鬧的地方,不過不是在站幕前,而是躲在幕後,靜靜地用相機紀錄大家歡樂的時光。對於我自己生日,我不太喜歡大張旗鼓,因為在我面對人群時,我會非常緊張且不自在。這半年來,在PTT和PTT2認識了很多鄉民,有些來挺談的來的,所以在我生日的今晚,約了許多人到隨變聊聊天,因為我不想將它定義為慶生呀...

昭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當然是祝我生日快樂呀~

這一年來,經歷了許多事情,有苦有甜。有化險為安的驚險,也有怎麼都處理不好的事情,更有自己無法掌控的狀況,不管是哪一種,都讓我有許多的經驗,也成長了不少...

昭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


いなば播七。

SOGO第五回日本傳統美食產物展今天是第一天開幕,想說中午要約鄉民來品嚐,只有後來只有秋月、小白要來。一點半和秋月相遇,等不到小白就直接上十四樓。稍微晃了一下,實在非常失望,場地範圍雖然和第四屆的一樣大,但是美食的攤位少了許多,看起來冷冷清清的,幾分鐘就逛完。加上有很多攤位和第四屆是重複,吃過的料理我今天就不再吃了。

昭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92、真一、奎翰。

前一晚我在隨變,92打電話問我,有什麼景點可以玩又可以拍照,我隨口說了自然科學博物館,沒想到92真的決定今天就去科博館。雖然92有在PTT2揪團,不過完全沒有人要跟,所以就成了92、真一、我三個人的旅遊團。

昭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隨變在之前就揪過幾次平日的十分有味午餐團,因為消費只要199元,感覺起來並不貴。但是我都因為一些原因所以沒有跟到,這次終於有空可以來品嚐一下中式合菜吃到飽的餐廳囉。阿峰先在PTT2找了一些熟識的鄉民,又到PTT揪了幾位新鄉民來加入,讓這次午餐團的陣容竟然高達三十八人呀!

昭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過去這一年來,玩PTT和PTT2玩很大,認識了很多的台中鄉民,也從他們身上學到很多東西,甚至還在PTT2申請了一個個板wisely2128,可以藉此抒發心情,就有點類似部落格一樣的功能,不過更可以暢所欲言。

去年12月27日突發奇想,在我的個板舉辦了一次慶生徵文比賽,相關參賽細節如下:
1. 於標題打上 [競賽] 昭隆慶生徵文比賽

昭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企鵝
作者: flyhapenguin (飛吧~企鵝) 看板: wisely2128
標題: [競賽] 昭隆慶生徵文比賽
時間: Tue Jan 22 01:27:50 2008

昭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翔風的黑褲襪
作者: beal (掉到思考陷阱) 看板: wisely2128
標題: Re: [競賽] 昭隆慶生徵文比賽
時間: Tue Jan 22 01:09:17 2008

昭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