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

這一家是當初逛家樂幅文心店時發現的,整體的裝潢還挺可愛,讓人第一眼就有想進去瞧瞧的慾望,去年曾經有來過一次,覺得餐點特別但是C/P值不太夠高。這次帶著92來吃吃看,希望可以有不錯的感覺。

店內佈置
店內佈置是屬於可愛風格,大概就是那種年輕活潑的日式風吧!

南瓜濃湯
南瓜濃湯。

蒲燒鰻魚蛋包飯
蒲燒鰻魚蛋包飯,260元。蒲燒鰻魚和蛋包飯的搭配是非常令人好奇,加上我愛吃蒲燒鰻所以才點了這一道,外表看起來有點奇怪,就是將蒲燒鰻放在蛋包飯上面,另外還有一些香菇切片和青菜,完全不知道該怎麼形容。至於味道也還好,感覺起來像是吃兩種食物,只是放在一起來而已,沒有覺得可以互相搭配的味道。

咖哩豬排蛋包飯
咖哩豬排蛋包飯,240元。這算是比較單純的蛋包飯種類,豬排味道和口感其實還算可以接受,只是這種以價位來說是偏貴了些。

我想TAMAGO YA蛋蛋屋還是以日式可愛風來取勝,至於餐點的精緻度和份量就稍微差了一些,所以C/P值也就相對著並不太高,若是可以修改一下套餐的內容,或許可以有不錯的風評。

92
現在是寒冷的寒假,92竟然就穿這樣出門,完全沒有準備外套,後來到了晚上還冷到發抖,真是糟糕的小孩呀!

相簿紀錄:20080208 [台中]TAMAGO YA蛋蛋屋(台中文心店)
相簿紀錄:20080208 [台中]逢甲夜市、蛋蛋屋晚餐(92)

----------
TAMAGO YA蛋蛋屋(台中文心店)
(04)2258-3668
台中市南屯區文心路一段521號
http://www.zoe-grp.com/tamagoya/egg1.htm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昭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