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刻特盛
大胃王等級的新餐點時刻特盛。

今年2019年的時刻動漫又有新變化,在夏季到來的時候,除了女僕的第五套新裝上線外,也有新菜單上市。每次都很期待時刻動漫的餐點,整體的水準都還算頗高,不過這次店長阿夜因為過於忙碌,沒有時間舉辦新菜的試吃會,我就自己紀錄五次的新餐點的食後感,不過因為工作的關係,所以整個試吃的時間拉得有一點久,差不多一個半月。

→ 20190523用餐
店內佈置
店內佈置。

店內佈置
店內佈置。

甜點櫃
甜點櫃。

飲用水
飲用水。

女僕雜誌
女僕雜誌。

神秘運籤獎品單
這是時刻動漫最近的新活動,奉獻籤筒和玉手籤筒,兩種籤筒的獲得方式不一樣,獎品也不同。

某活動公佈欄
某活動公佈欄。

VIP特調系列、寄酒公約
VIP特調系列和寄酒公約。VIP特調有固定四種,就是冷泡玉米鬚茶、蘆薈蜜釀、核子紅茶、寶石蘇打,都是中杯尺寸,VIP卡一天可以招待一杯。寄酒費用一瓶200元,以兩個月為期限。

女僕撲克牌(黑桃3/年糕)
白金卡當天消費滿200元,則可用39元加購玉手籤筒一支,可惜我只有抽到最末遷小吉,可以選一張時刻女僕撲克牌,我抽到年糕的黑桃3撲克牌,撲克牌的紙質比較薄一點,說是小卡應該會讓大家比較容易理解。

寶石蘇打
VIP特調的寶石蘇打,對於喜歡喝汽水的我倒是很棒。

雞腿排關東鍋
雞腿排關東鍋,280元。雞腿排關東鍋是在新菜單當中,讓我覺得單就名稱來看是一道吸引我的料理,餐點上桌後覺得和我想像的差不多,大概就是火鍋和關東煮的組合,另外還有一碗撒了海苔粉的白飯和醬汁。

雞腿排關東鍋
雞腿排關東鍋當中有許多大家熟悉的食材,有鑫鑫腸、白蘿蔔、豆腐、各種丸子、青菜,當然還有主角雞腿排,這些也都是我愛吃的火鍋料理,當然也可以說是關東煮囉。湯頭的部分屬於比較清淡,不會越喝越渴。

白飯
加了海苔粉的白飯。

醬汁
關東鍋食材用的醬汁,鹹中帶甜,不過好像是臨時代替的醬汁,不知道後來會不會修改。

雞腿排
鍋中有好幾大塊雞腿排,很棒的是沒有骨頭耶,讓我這樣的懶人也可以毫無忌憚的大口吃肉,肉質鮮嫩Q彈,有著很棒的口感。

時刻餐券
沒想到時刻動漫現在也有餐券了,主要好像是活動使用的,有五種面額,1元、20元、50元、100元、500元,加起來就是671元。感謝店長阿夜,我就可以拿這些禮券來試試看新菜單新料理囉。

さち玩猜人名遊戲
さち覺得無聊,要大家和她玩猜人名的遊戲,第一個人物就是關公。

さち玩猜人名遊戲
第二個猜人名的人物是詹姆士·蘇利文,我也是現在才知道原來怪獸電力公司的毛怪是這個名字喔,其實應該是我當初根本沒有特別去記吧 XD

→ 20190531用餐
奶焗燉菜煲
奶焗燉菜煲,250元。這一道是店長阿夜推薦的料理,屬於蛋奶素喔。乍看之下覺得顏色有點淡,雖然有一些些的紅綠配色。

奶焗燉菜煲
因為一片白,所以不太清楚奶焗燉菜煲裏面有什麼食材,隱約可以看到紅蘿蔔和柳松菇等,奶焗燉菜煲就有點像是白醬義大利麵的那種醬汁感覺,但是比較稀比較清淡,很適合製作蛋奶素料理,不會因為吃太多而覺得膩。

各式蔬菜
各式蔬菜。

各式蔬菜
各式蔬菜。

白飯
加了海苔粉的白飯。

奶焗燉菜煲
我覺得一口奶焗燉菜煲配一口白飯有點麻煩,後來我就直接把整碗白飯直接倒蓋在奶焗燉菜煲上面,這樣吃有點像是吃咖哩飯,不過也是非常適合的食用方式喔。

→ 201900605用餐
雷姆的世界
雷姆的世界,150元。

咖哩飯自由配(酥炸豬排/法式烘蛋)
咖哩飯自由配(酥炸豬排/法式烘蛋),185元。新菜單當中的咖哩飯自由配屬於比較彈性的部分,單純的咖哩飯是140元,可以自由加購其他配菜,就跟咖哩連鎖餐廳野島家相同的點餐模式。如果你是VIP卡會員,點咖哩飯自由配則可以免費獲得一份75元的酥炸豬排。我這份另外加45元加購法式烘蛋,所以這份可以看到酥炸豬排和法式烘蛋,另外也有基本的花椰菜。

法式烘蛋
法式烘蛋很軟嫩,味道並不會太濃。

酥炸豬排
酥炸豬排的火候掌握的很不錯,外酥內嫩,搭配咖哩醬一起入口的味道也很不錯。

花椰菜
花椰菜。

咖哩醬
咖哩醬屬於比較溫和,不會太濃或太鹹,入口很滑順。

→ 20190614用餐
蘆薈蜜釀
VIP特調的蘆薈蜜釀。

時刻特盛
時刻特盛,420元。時刻動漫不管在哪一個時期的菜單當有大份量料理,就是為了滿足食量驚人的顧客,我現在越吃越少,不過還是為了試新菜來挑戰一下這次新菜單的大份量料理時刻特盛。這次的時刻特盛有三種肉品,就是炸雞腿肉、炸魚塊、德國香腸,另外還有半熟蛋和小菜。時刻特盛比起之前的大份量餐點來說,整體比較精緻些。

時刻特盛
時刻特盛,420元。

時刻特盛總重1677.5公克
品嚐這種大份量餐點的第一件事情就是要秤重啊,這樣才能知道我是不是可以吃完,不然之前看日本電視冠軍的大胃王比賽,對於食物的重量沒有概念。這份時刻特盛的總重是1677.5公克,不過碗的重量應該不輕,等到吃完再來秤一次空碗重,就知道料理的總重囉。

炸魚塊
炸魚塊的外表顏色讓我覺得是不是有點乾有點鹹,沒想到都沒有,魚肉軟嫩,配飯剛好可以入口。

炸雞腿肉
炸雞腿肉是我喜歡的部位,可以大口吃肉,就算不配飯也很棒。

德國香腸
德國香腸切成四腳章魚的模樣,稍微偏硬,算是稍微有點可惜。

半熟蛋
半熟蛋。

半熟蛋黃
半熟蛋黃。

碗重730.1公克
總重是1677.5公克,而空碗重730.1公克,所以料理重就是大概是947公克,已經逼近一公斤了。如果是以前的話,吃完也不是甚麼大問題,甚至時刻動漫幾年前推出讓大胃王挑戰的超一群飯桶好像也有一點五公斤,雖然痛苦,但我也有在二十分鐘內慢慢吃完,但是很撐很撐很不舒服。這次我只是為了紀錄試菜而已,就別讓自己吃的不開心囉。其實,我有帶玻璃保鮮盒,分了大約一半的份量準備明天當晚餐,所以等於今天才吃不到半公斤,輕鬆得很,看來我的食量大約是在一公斤以內。

蜜豆腐
蜜豆腐,90元。蜜豆腐算是我很喜歡的一道小點,有點嘴饞時可以吃的,不會有太多飽足感,又可以享受到美味。

蜜豆腐
蜜豆腐,90元。

蜜豆腐
蜜豆腐。

外帶時刻特盛
外帶時刻特盛,裏面還夾帶著一些蜜豆腐。

→ 20190703用餐
寶石蘇打
VIP特調的寶石蘇打。

拷問豬排丼
拷問豬排丼,250元。當初新菜單公開時,就有很多人注意到這道餐點的名稱,應該不少人好奇拷問的意思是什麼吧,我當初也想過,不過當餐點上桌時就知道名稱應該是只是取好玩的。

豬排
這塊豬排不算小,佔據了碗的一大半,色香味都兼顧到了。

豬排
豬排厚度適中,還保有稍許的肉汁,軟嫩得宜,外酥內軟搭配起來的口感很棒,味道也恰如其分。

炒蛋
豬排下方還鋪滿了炒蛋和洋蔥,這兩者的組合可以稍解炸物的油膩感,也增添了自然的甜味。

這次試新菜單,挑選品嚐了五道餐點,雞腿排關東鍋、奶焗燉菜煲、咖哩飯自由配、時刻特盛、拷問豬排丼。如果以特色來說,咖哩飯自由配應該是第一,因為可以選自己想吃的主食配菜,可以多也可以少;如果以份量來說,當然時刻特盛是當之無愧,和前幾代的大份量餐點比起來,比較精緻,但是震撼感好像有點不足:至於屬於比較清淡湯頭的雞腿排關東鍋、蛋奶素可以吃的奶焗燉菜煲、普遍可以接受且受歡迎的拷問豬排丼,三種也都各有特色。當然還有其他幾種我還沒有機會吃到的餐點,也歡迎大家親自去試試看喔,畢竟口味這種東西是每個人各有喜好的。

▼ 和時刻動漫的女僕合照,因為不是這篇的主題,所以統一放在最後。這套藍色女僕制服已經是第五套,你參與幾套呢?我則是都有參與到的老屁股 XD

桃桃、我
桃桃、我。

我、Sachi
我、Sachi 。

我、桃樂絲
我、桃樂絲。

小八、我
小八、我。

白白、我
白白、我。

桃桃、我
桃桃、我。

白白、我
白白、我。

蝸牛、我
蝸牛、我。

小雛、我
小雛、我。

相簿紀錄:20190523 [台中/東區]時刻動漫餐廳
相簿紀錄:20190523 [台中/東區]時刻動漫餐廳--桃桃等
相簿紀錄:20190531 [台中/東區]時刻動漫餐廳
相簿紀錄:20190531 [台中/東區]時刻動漫餐廳--小八
相簿紀錄:20190605 [台中/東區]時刻動漫餐廳
相簿紀錄:20190605 [台中/東區]時刻動漫餐廳--白白
相簿紀錄:20190614 [台中/東區]時刻動漫餐廳
相簿紀錄:20190614 [台中/東區]時刻動漫餐廳--桃桃
相簿紀錄:20190703 [台中/東區]時刻動漫餐
相簿紀錄:20190703 [台中/東區]時刻動漫餐廳--蝸牛等
延伸閱讀:20140305 [台中]時刻動漫休閒娛樂餐廳--標榜ACG動漫主題的營運試賣
延伸閱讀:20140420 [台中]時刻動漫休閒娛樂餐廳--新菜上市
延伸閱讀:20140703 [台中]時刻動漫休閒娛樂餐廳--夏日新菜上架
延伸閱讀:20140802 [台中]時刻動漫休閒娛樂餐廳--夏日浴衣祭典
延伸閱讀:20160326 [台中]時刻動漫休閒娛樂餐廳第二波公演:How are you?
延伸閱讀:20160404 [台中]時刻動漫休閒娛樂餐廳--第三代女僕制服出場,想要拍照全部免費啦
延伸閱讀:20180627 [台中]時刻動漫餐廳--2018夏季新菜單,十多道新料理,搶先試吃嚐鮮,讓ACG餐廳的料理提升到另一個境界

----------
時刻動漫餐廳
(04)2211-3308
台中市東區自由路三段10號
週一/三/五 11:00~21:00
週四 17:30~21:00
週六~日 11:00~21:30
週二公休
Facebook粉絲專頁:時刻動漫餐廳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昭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