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野戀、日向

之前七夕情人節都會想衝台北地下街的活動,不過今天有點累了,就想說待在台中,正好時刻動漫休閒娛樂餐廳舉辦了連續五天的夏日浴衣祭典,今天是最後一天囉,正好也閒來無事,就帶著筆電到時刻去吃飯修照片。當然在這幾天當中,時刻的女僕和執事都是穿著浴衣,當然也歡迎其他顧客一同穿著浴衣來用餐。

芭比
芭比。

芭比
芭比。

雯雯
雯雯。

小瓜
小瓜。

Nunu
Nunu。

喵毛毛、小咘
喵毛毛、小咘。

喵毛毛、小咘
喵毛毛、小咘。

濃湯
濃湯。

第五人偶(中)
第五人偶(中)。

一群飯桶
一群飯桶,360元。這是為因應大食量顧客而生的餐點,雖然這個角度看不太出來份量有多少,但是光白飯來說應該不少於一公斤,還有三種不算少的肉類,所以說喜歡吃肉的人可以嚐試一下,當然就沒有所謂的青菜囉。建議男性顧客可以兩人吃一份,女性顧客則是三至四人吃一份,當然我自己是可以一個人吃一份,不過吃完之後的肚子一定是非常撐,還是別虐待自己囉。

一群飯桶
一群飯桶,360元。一群飯桶的三種肉類都挺好吃,比起一般的主題餐廳來說,時刻的餐點算得上有中上水準,我最愛吃的還是雞腿排,肉雖厚但多仍保存肉汁,最主要的還是味道是我最愛鹹中帶甜的滷汁。

炸豬排
一群飯桶的炸豬排。

燒肉
一群飯桶的燒肉"。

雞腿排
一群飯桶的雞腿排。

一群飯桶
一群飯桶的三種肉類滿滿的鋪在白飯上,若是沒有將肉類撥開,可能都還沒發現白飯的份量是如此的多。

雯雯
雯雯。

阿夜、喵毛毛
阿夜、喵毛毛。

小瓜、喵毛毛
小瓜、喵毛毛。

Hime
Hime。

Hime
Hime。

小瓜、月月
小瓜、月月。月月(右)今天剛好也來這裏,穿著浴衣還可享有優惠,但是我沒有記是甚麼樣的優惠。

喵毛毛、我
喵毛毛、我。

小瓜、我
小瓜、我。

芭比、我
芭比、我。

月月
月月。

月月
月月。

筳的親友
在店內剛好遇到筳和親友一起來,就幫筳的親友拍了幾張浴衣照,不過沒有問她叫什麼名字 >"<

筳的親友
筳的親友。

時刻動漫休閒娛樂餐廳在晚上六點會舉辦活動,就是只要入場消費,除了原本所點的餐點之外,還加碼Buffet吃到飽,當然不是只有吃而已,帶動氣氛的活動也是少不了。所以五點多就要清場準備,六點才能重新開放入場,當然再進場就得重新消費囉。正好我得在六點前趕到大里回春堂看診,所以四點多就先離開,看診完畢後回到市區也還沒六點,就先繞到時刻看看狀況,有排隊人潮但不算多,所以我也就跟著排隊,看看晚上有什麼新鮮事。

活動黑板
08月01和02日兩天的晚上都有特別活動,不過昨天是星期五還得上班就沒有來參加。

海報
海報。

帶位卡
帶位卡。

候位顧客
候位顧客。

喵毛毛
喵毛毛。

赤貓
赤貓。

兔兔、赤貓
兔兔、赤貓。

小咘
小咘。

月野戀、日向
月野戀、日向。

赤貓
赤貓。

雖然手拿十四號的帶位卡,但是因為二樓正在安排座位和佈置,還是稍為等了一下。排隊等了一陣子才陸續進場,舉辦活動來的人數不少,所以安排座位就沒有特別區分是否認識或是同行友人,全都是併桌用餐。

Buffet料理
Buffet料理。

Buffet料理
Buffet料理。

餅乾
餅乾。

餅乾
餅乾。

餅乾
餅乾。

糖果
餅乾。

餅乾
餅乾。

Buffet料理
Buffet料理。

雞尾酒
雞尾酒。

濃湯
濃湯。

蔬果飯
蔬果飯。

雞肉炒麵
雞肉炒麵。

心形蛋糕
不知道要做什麼的心形蛋糕,一看就知道是甜點心球的蛋糕。

雞尾酒
雞尾酒。

蔬果飯、雞肉炒麵
蔬果飯、雞肉炒麵。

喵毛毛
喵毛毛。

Kuro
Kuro。

雯雯、日向、小咘
雯雯、日向、小咘。

兔兔
兔兔。

兔兔、小瓜
兔兔、小瓜。

喵毛毛、Kuro
喵毛毛、Kuro。

兔兔、雯雯、日向
兔兔、雯雯、日向。

赤貓
赤貓。

濃湯
濃湯。

屬性飲料(馬尾+天然呆)(中)
屬性飲料(馬尾+天然呆)(中)。

一口鬆餅(草莓)
一口鬆餅(草莓)。

冰淇淋奶油泡芙
冰淇淋奶油泡芙。

喵毛毛
喵毛毛主持活動,這個活動還特別好玩,就是邀請男客人上場,由女僕向他告白(女僕要說抽出紙條上的告白話語),而且男客人一定不能答應而要打槍女僕,可以想盡任何藉口和理由,當然就可以想得到會出現許多很好玩的狀況囉。

小瓜、兔兔
小瓜、兔兔。

兔兔告白
兔兔告白。

兔兔告白
兔兔告白。

雯雯告白
雯雯告白。

雯雯告白
雯雯告白。

月野戀告白
月野戀告白。

月野戀告白
月野戀告白。

赤貓、小瓜
赤貓、小瓜。

赤貓告白
赤貓告白。

赤貓告白
赤貓告白。

喵毛毛、月野戀
喵毛毛、月野戀,可以猜到後面的兔兔在做什麼嗎?

兔兔
原來兔兔是要偷吃喔 XD

颯奇
颯奇。

颯奇、小瓜
颯奇、小瓜。

其實我是一個不太喜歡玩遊戲的人,頂多喜歡在一旁看看大家玩得很開心,雖然今晚也沒有和其他人有什麼互動,不過至少時刻的女僕和執事都認識,到處聊聊拍拍,隨時吃吃喝喝,倒也挺開心。今年沒有衝台北地下街的浴衣祭是有點可惜,不過待在時刻所享受到的歡樂氣氛也算值回票價囉。

相簿紀錄:20140802 [台中]時刻動漫休閒娛樂餐廳
相簿紀錄:20140802 [台中]時刻動漫休閒娛樂餐廳夏日浴衣祭典
相簿紀錄:20140802 [台中]時刻動漫休閒娛樂餐廳--月月等
延伸閱讀:20140305 [台中]時刻動漫休閒娛樂餐廳--標榜ACG動漫主題的營運試賣
延伸閱讀:20140420 [台中]時刻動漫休閒娛樂餐廳--新菜上市
延伸閱讀:20140703 [台中]時刻動漫休閒娛樂餐廳--夏日新菜上架

----------
時刻動漫休閒娛樂餐廳
(04)2211-3308
台中市東區自由路三段10號
平日 11:00~21:00
假日 11:00~22:00
週二公休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昭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