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uko
女僕Kuko。

話說時刻動漫的制服其實換了很久,只是一直都沒有機會好好寫一篇,每次光顧都只能遇上幾位女僕,要湊滿全店幾乎是很難的一件事,尤其像我一個月去沒幾次的人。時刻動漫的第三代女僕制服,是在去年04月中更換,話說也快過了一年囉。這次趁著因為買新相機後拍了不少照片,就把多次光顧的照片整理後一起放上來,從今年初開始到04月04日,一共光顧了七次時刻動漫,所以將這七次的照片寫成一篇食記。

店面招牌
大門上方的直立招牌也是新的喔。

初音未來公仔
初音未來公仔,右邊水杯中還有一大堆蛋黃哥,在右邊就是上神大人赫絲緹亞,這些都是一樓吧檯後方書架上的擺飾。

海報
吧檯旁牆壁掛著幾幅海報掛軸,最大那幅就是Neneko的時崎狂三女僕裝(約會大作戰/デート・ア・ライブ)。

各種布偶
要上二樓的樓梯口擺放著各種布偶。

時刻店規
時刻店規:
1. 禁止主動觸摸女僕。
2. 禁帶外食/飲料(生日蛋糕除外)。
3. 主餐皆為現點現做,假日時段須等候30~60分鐘。
4. 主餐供應時段 11:30~15:00 17:00~20:00,飲料點心全天供應。(某幾個字看不清)
5. 本店低消每人120元。

蛋糕甜點冰櫃
上了二樓之後,右手邊就是蛋糕甜點冰櫃,不過顧客比較少過來點選,通常都是看菜單點餐。(此為2016年01月02日所拍)

蛋糕甜點冰櫃
蛋糕甜點冰櫃。(此為2016年02月21日所拍)

店內佈置
店內佈置。

刀劍道具
窗邊的刀劍道具,別以為是金屬製品,其實都是軟軟的海綿啊,不過做的還真是像啊!

店內佈置
吧檯前的牆壁,牆上掛著許多黑板,寫著店內的訊息。

店內佈置
前方圓桌擺放著許多近期的海報傳單,後方牆上黑板寫著特約社團和各等級會員卡的優惠。

公告黑板(特約社團、會員卡優惠)
特約社團方面,NC動漫社、竹風痛車推廣結社、豐原揪團趣、僑光漫研社、嶺東漫畫研習社、動漫最前戰線、嘉義大學蘭潭校區動漫社、中興動漫社,特約社團憑時刻社團卡,兩人以上於店內用餐,每人招待一杯中杯的清特調。會員卡(2015冬季版)優惠方面,從最初級的的新手卡(只有績點無優惠)起、往上晉級還有銀卡(餐點九五折)、金卡(餐點九折)、白金卡(餐點九折/開放奴隸特食點餐資格)、鑽石卡(餐點八五折/開放奴隸特食點餐資格/免費升級每週限量餐點系列套餐)、VIP卡(餐點八五折/開放奴隸特食點餐資格/免費或德女僕特調一杯),一共有六個等級,會依照消費累積金額做換卡升級。

各活動傳單
圓桌上擺放著各活動傳單,大家可以自由取閱。另外,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注意到,在這兩者中間擺放著一本不大的紅色封面刊物,那本就是Anime Comic Cosplay 第二屆(ACC2)的場刊。

公告黑板(每週固定活動預告/時刻打工券介紹)
每週固定活動預告:週一(特餐日)、週三(電玩日)、週四(Lady's Night)。時刻打工券介紹則有三秒券、呆瓜券、舞踏券、女王券、天然券、女僕長券、小鳥券,只要幫女僕們做清潔工作就有機會得到打工券喔!

公告黑板(時刻遊戲排行榜)
魔塔大亂鬥 (以下為2016年01月02日的名單)
1. 大天使
2. 兔子
3. 水羽

Knight sqad (以下為2016年01月02日的名單)
1. 天牙之主
2. MikaitO
3. Doizi

每週三免費享用(依得獎次序)
1. 大杯任意飲品
2. 不茶碗蒸
3. 時刻布丁凍

塗鴉白板
塗鴉白板。

店內佈置
店內佈置。

PS3遊戲光碟片
PS3遊戲光碟片。

店內佈置
店內佈置。

店內佈置
店內佈置。

搖椅
搖椅。

書籍雜誌
書籍雜誌。

各式書籍雜誌
各式書籍雜誌。

各類漫畫
各類漫畫。

各式書籍雜誌
各式書籍雜誌。

各式公仔
各式公仔。

各式公仔
各式公仔。

艦隊Collection(艦隊これくしょん-艦これ-):霧島/比叡/金剛/榛名
"艦隊Collection(艦隊これくしょん-艦これ-):霧島/比叡/金剛/榛名。

艦隊Collection(艦隊これくしょん-艦これ-):加賀
艦隊Collection(艦隊これくしょん-艦これ-):加賀。

LoveLive!(ラブライブ!):西木野真姬
LoveLive!(ラブライブ!):西木野真姬。

女僕吊飾
女僕吊飾,你可以認出是哪幾位女僕嗎?

女僕吊飾
女僕吊飾,你可以認出是哪幾位女僕嗎?

屬性飲料(天然呆/雙馬尾/蘿莉)(大)
屬性飲料(天然呆/雙馬尾/蘿莉)(大),95元。所謂屬性飲料就是有多種口味的水果糖漿,每一種糖漿都取一種名字,點餐時只能就名字來選擇,一杯選三種,而不能問名字是代表什麼水果喔,所以調出來好不好喝,以及飲料顏色等等,都是未知數,可以讓顧客有新鮮感和驚喜感。當然如果覺得好吃,記得記下是什麼樣的搭配組合,不然下次就忘記囉。

屬性飲料(天然呆/初戀/馬尾)(大)
屬性飲料(天然呆/初戀/馬尾)(大),95元。

屬性飲料(傲嬌/妹妹/蘿莉)(大)
屬性飲料(傲嬌/妹妹/蘿莉)(大),95元。


屬性飲料(天然呆/雙馬尾/蘿莉)(大)
屬性飲料(天然呆/雙馬尾/蘿莉)(大),95元。

屬性飲料(中二/呆毛/妹妹)(大)
屬性飲料(中二/呆毛/妹妹)(大),95元。

屬性飲料(大)
這一杯屬性飲料(大)應該是唐崧的VIP卡可以免費得到的一杯女僕特調,至於內容就不知道囉。

特調飲料
特調飲料。

特調飲料
這杯是店長阿夜招待的飲料,他說如果用酒精來調會更漂亮,不過我不喝酒,所以這一杯就是以無酒精來調製。

腹黑海味蛋包
腹黑海味蛋包,260元。我對於比較奇特的餐點都挺有興趣,加上這一份是有我最愛的墨魚,當然一定要點點看,看看廚師是如何烹調。一上桌時看到的外觀和一般的蛋包飯差不多,左邊放著一些高麗菜絲,還用蕃茄醬在蛋包上面畫表情,並在盤緣寫下時刻動漫休閒娛樂餐廳的縮寫SKR,最後在蛋包的正中間插上薄荷葉來點綴。

腹黑海味蛋包
腹黑海味蛋包。

墨魚飯
從中挖開腹黑海味蛋包就可以看到當中黑漆漆的墨魚飯,隱約看得出來當中的食材有蝦仁和蟹肉棒。

墨魚飯
黑漆漆的墨魚飯,味道其實還不賴,因為墨魚汁本身並沒有太多的味道,只是顏色嚇人罷了,不過吃完可會滿嘴牙齒都是黑色的啊,淑女可不要輕易嚐試。

肉肉搶食拼盤
肉肉搶食拼盤,260元。如果想吃肉卻又不想吃飯,那就一定要來點這一份,種共有三種肉類的拼盤,份量不少,絕對可以滿足喜歡吃肉的人,有燻雞肉、德國香腸、雞腿排,中間還放了一些美生菜(萵苣),可以搭配肉類一起吃,可以降低油膩感,讓肉品更加清爽美味。

肉肉搶食拼盤
肉肉搶食拼盤,260元。

德國香腸
德國香腸的咬勁很棒,脆脆的口感以及不油膩的滋味,完全不用配飯,單吃就可以很享受。

雞腿排
雞腿排是我最喜歡的一款肉品,有三大塊,份量十足,一咬下去就可以感受到肉汁順流而下,調味恰到好處,不過稍微比較鹹一些,都想來碗白飯一起吃哩。

燻雞肉
小小塊的燻雞肉鹹味更重了些,不過切成小塊也讓這鹹味比較不明顯,微脆Q彈的口感也值得推薦,但記得不要大口吃喔 XD

奴隸特食(飯+燻雞+咖哩醬+洋蔥)
奴隸特食(飯+燻雞+咖哩醬+洋蔥),180元。奴隸特食算是一項比較新的餐點,只有白金卡以上才能點,每天限點一份,有多種可以自由搭配,不過看起來真的比較平實,沒有太多的特色,就像給奴隸吃的,隨便弄弄有熟就好啊!當然這是店家的創意之一,份量不多,價格也比較低一些。

奴隸特食
主食:飯、麵 (二選一)
肉類:燻雞、德腸、培根 (三選一)
醬汁:紅醬、白醬、咖哩醬、南瓜醬 (四選一)
蔬菜:洋蔥、甜椒、橄欖、蕃茄 (四選一)
飲料:湛藍、熾焰、青鬱 (三選一)

奴隸特食(飯+燻雞+咖哩醬+洋蔥)
奴隸特食(飯+燻雞+咖哩醬+洋蔥)。

湛藍
奴隸特食的附餐飲料,湛藍。

奴隸特食(麵+培根+白醬+洋蔥)
奴隸特食(麵+培根+白醬+洋蔥),180元。這一份不是我的餐點,我只是拿來拍照而已。

奴隸特食(麵+培根+白醬+洋蔥)
奴隸特食(麵+培根+白醬+洋蔥)近照。

四季佛雷軟法
四季佛雷軟法,195元。如果真的要吃飽的話,我比較少點這一類的餐點,畢竟中式會比西式更合我的胃口,聽說軟法算是很不錯的一道餐點,也就點來吃吃看,看起來並沒有很驚人的搭配,不過吃飽是沒有問題的。

馬鈴薯沙拉
馬鈴薯沙拉。

四季佛雷軟法
四季佛雷軟法。

甜椒丁
甜椒丁。

玫瑰鹽
玫瑰鹽。

四季佛雷軟法
可以把甜椒丁放在四季佛雷軟法上面一起食用,當然如果要單純灑上一些玫瑰鹽也是可以。

四季佛雷軟法
四季佛雷軟法的內部非常鬆軟,幾乎可以說非常咀嚼,不用花太多力氣。

韓式蛋拌飯
韓式蛋拌飯,240元。其實我並不愛吃辣,不過其他餐點都幾乎出過一輪之後,就選擇了這道會辣的韓式蛋拌飯來嚐鮮。

韓式烤肉
韓式烤肉扣除掉會辣之外,口感也算Q彈脆口,味道比較重些,一定要搭配白飯和蛋汁一起享用,可以有比較溫和的滋味。

蛋汁
蛋汁。

韓式烤肉
韓式烤肉還沾著未熟的蛋汁。

泥土杯杯
泥土杯杯,60元。

泥土杯杯
泥土杯杯就是奶酪加巧克力。

不茶碗蒸
不茶碗蒸,50元。這一份是潘董點的,我也只是借來拍照。

不茶碗蒸
不茶碗蒸。

OREO餅乾
招待的OREO餅乾,不過大部分都被女僕給拿去吃 XD

八寶甜湯
招待的八寶甜湯。

蘋果派
招待的蘋果派,聽說是有活動才有機會吃到。

蘋果派
蘋果派。

蘋果派
蘋果派外皮酥中帶軟,蘋果內餡稍微比較甜,搭配外面的派皮一起食用會比較不甜膩,口感倒是不錯啊!

冰淇淋泡芙
招待的冰淇淋泡芙。

金字塔抹茶蛋糕
這是時刻動漫新款的蛋糕,招待讓我試吃看看,金字塔抹茶蛋糕,造型挺美的,上面用幾顆紅豆來點綴。

金字塔抹茶蛋糕
金字塔抹茶蛋糕除了外面有紅豆點綴之外,裏面夾層也有紅豆,抹茶蛋糕和海綿蛋糕之間的夾層就放了許多紅豆粒。雖然我不愛抹茶口味,不過這一款的抹茶似乎沒有那麼濃厚讓我討厭,吃起來綿密鬆軟,讓不愛抹茶的人也不會討厭。

鬆餅餅乾
招待的鬆餅餅乾。

星空調酒
阿夜測試用的星空飲料,聽說成本非常的昂貴,說真的看起來很美,但這顏色也會讓人不太敢喝 XD

芭比
芭比。

Kuko
Kuko。

Kuko
Kuko很專心的製作時刻布丁凍。

花姬
花姬。

牛角
牛角。

小望
小望。

年糕
年糕。

金魚、Kuko
金魚、Kuko。

芭比、我
芭比、我。

小鹿、我
小鹿、我。

年糕、我
年糕、我。

金魚、我
金魚、我。

Kuko、我
Kuko、我。

Miu、我
Miu、我。

小瓜、我
小瓜、我。

雯雯、我
雯雯、我。

璐奇、我
璐奇、我。

牛角、我
牛角、我。

牛牛、我
牛牛、我。

潘董、我
潘董、我。

之前我倒是比較常來時刻動漫,現在雜事比較多,來的次數就少很多,所以我的鑽石卡才久久無法升級成為VIP卡。餐點方面,在全台的類似餐廳來說,時刻動漫餐點的豐富性和水準都在一定的程度之上,價位也不算貴,沒有客滿的時候並不會限制用餐時間。

時刻現任女僕應該有十六位左右(另有一位執事白手套),只剩幾位剛好在這段期間沒機會遇到,例如伊織、Hime、Mucha三位沒遇到,真是可惜。時刻動漫和一般女僕餐廳並不一樣,而是以動漫為主的主題餐廳,而且可以免費拍攝女僕,但是記得詢問一下女僕,在空檔時間來拍攝,避免影響到女僕原本的工作喔。

相簿紀錄:20160102 [台中]時刻動漫休閒娛樂餐廳
相簿紀錄:20160213 [台中]時刻動漫休閒娛樂餐廳
相簿紀錄:20160221 [台中]時刻動漫休閒娛樂餐廳
相簿紀錄:20160227 [台中]時刻動漫休閒娛樂餐廳
相簿紀錄:20160320 [台中]時刻動漫休閒娛樂餐廳
相簿紀錄:20160403 [台中]時刻動漫休閒娛樂餐廳
相簿紀錄:20160404 [台中]時刻動漫休閒娛樂餐廳
延伸閱讀:20140305 [台中]時刻動漫休閒娛樂餐廳--標榜ACG動漫主題的營運試賣
延伸閱讀:20140420 [台中]時刻動漫休閒娛樂餐廳--新菜上市
延伸閱讀:20140703 [台中]時刻動漫休閒娛樂餐廳--夏日新菜上架
延伸閱讀:20140802 [台中]時刻動漫休閒娛樂餐廳--夏日浴衣祭典
延伸閱讀:20160326 [台中]時刻動漫休閒娛樂餐廳第二波公演:How are you?

----------
時刻動漫休閒娛樂餐廳
(04)2211-3308
台中市東區自由路三段10號
週一/三/五 11:00~21:00
週四 17:30~21:00
週六~日 11:00~21:30
週二公休
Facebook粉絲專頁:時刻動漫休閒娛樂餐廳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昭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