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肉麵
超大牛肉塊的牛肉麵。

很少來到大雅,所以也沒有什麼機會來到這邊尋找美食,最有印象的就是復興餐廳,只是要多人來用餐才適合,個人一定無法品嚐到什麼。今天要去台中國際機場為鰻魚送機,時間在傍晚,我有事先查詢過機場大廳有沒有什麼餐廳,得到的資訊居然是只有一家餐廳,和我想像中的國際機場相差很多,也沒有什麼地方可以逛,感覺挺悲哀的。後來就決定在大雅提早吃晚餐,最後面找到大雅知名老店老趙傳統麵食。

店面招牌
店面招牌並不太明顯,一不小心就會走過頭。

店內佈置
店內佈置。

店內佈置
店內佈置。

店內佈置
店內佈置。

衛生紙、餐具、醬油辣椒
衛生紙、餐具、醬油辣椒。

醬油辣椒
聽說這是醬油辣椒,不過因為我不吃辣,但是看到這種醬汁,實在不太敢輕易嚐試。

素雞
素雞,20元,這個價錢我有點忘記了。

素雞
說真的,吃了那麼多次的素雞,我還沒真正去了解這個東西的名字。素雞的味道剛剛好,冷的吃有彈牙口感,是很好的配菜小點。

豬嘴邊肉(臉頰肉)
豬嘴邊肉(臉頰肉),70元,這個價錢我有點忘記了,反正就是和素雞兩樣一共90元。因為正值晚餐時段的開店時間,所以桌上擺放許多小菜,我看了許久,會挑上豬嘴邊肉(臉頰肉)真的是意外,原本只是想吃點肉,沒想到這盤反而變成我最愛的一道料理。

豬嘴邊肉(臉頰肉)
原本以為這盤可以直接拿回座位,沒想到店員很好心的問我要不要再燙過,之後端上桌來就淋上了醬油膏和蔥花,我一口咬下,完全是我的最愛,Q彈和軟嫩兼具,還有脆口的感覺,也算是我吃過的豬嘴邊肉當中,料理的最棒的一個店家,要是下次有經過,我一定會再跑來吃的。

牛肉麵
牛肉麵,110元。牛肉麵幾乎是我必點的料理,不過各家口味相差很多,沒有好吃難吃,就是合不合胃口而已。

牛肉麵
先說說這碗牛肉麵的湯頭,正是我最愛的滋味,就是鹹中帶甜,喝完回甘還有餘味。

牛肉
牛肉麵有幾塊不小的牛肉塊,厚度也很有誠意,牛肉中帶點筋,雖有咬勁但卻不會太韌,吃起來有大口滿足感。

麵條
粗麵很有咬勁,吃了這一碗非常有飽足感,算得上是不錯的麵條。

每次一個人單獨來吃飯,都很遺憾不能品嚐太多料理,老趙傳統麵食距離我有點遠,不能常常來吃,不然我真的很想再點些其他料理的。

相簿紀錄:20190822 [台中/大雅區]老趙傳統麵食

----------
老趙傳統麵食
(04)2568-7166
台中市大雅區月祥路841號
11:00~15:00 / 17:00~20:00
週一公休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昭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