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永續教育館的SG:楊伊湄

之前不知從何冒出台大五姬的名號,分別為獸醫乃(劉乃潔)、國企匡(陳匡怡)、戲劇依(吳依潔)、農推蔓(翁滋蔓)、資工彌(余涵彌),後來又蹦出台大十三妹,工管汝、公衛文、會計郭、護理咩、政治賀、農化蓁、中文伶、戲劇辣、夜中G、會計品、國企湄、外文秦、工工花等,現在又有什麼政大四姬,柯念萱、翁子麒、沈易儒、邱兆梅,真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雖然很多名單當中的人都不太願意被過度宣傳,不過也有一些是真的有意願在演藝圈生存發展的。

多年以前,有個朋友在台大外文系念書,正巧和寇乃馨剛好是同系(聽說班級用單號和雙號來分?),傳聞她總是帶著美美的裝扮來上課,雖然我去過台大幾次,不過沒有印象有遇到寇乃馨,畢竟她成名是在畢業之後的事情囉。雖然台大學生若是光用美貌來吸引目光是很可惜,不過如果能以內涵為主搭配美貌為輔,為自己贏得職場上的勝利,這也是挺值得鼓勵學習的。

最近爆紅台大十三妹的國企湄--楊伊湄,我之前曾經在97台中區資訊月拍過她,當時她就幾乎是展場中吸引最多攝影人的一位SG,很亮眼的一位,沒想到在最近卻因為許多事件爆紅,當然新聞有推崇也有貶損,這就是人紅的處境,想要在演藝圈生存茁壯,當然得忍受這些閒言閒語,不能被莫名的流言打倒才是有高EQ的人,才能轉逆境為動力呀!

教育部永續教育館的SG:楊伊湄

教育部永續教育館的SG:楊伊湄

教育部永續教育館的SG:楊伊湄

教育部永續教育館的SG:楊伊湄

相簿紀錄:20081214 [台中]97台中區資訊月
延伸閱讀:20081214 97台中區資訊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昭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