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人:佳勳、佩璇
日期:2009年10月04日(日) 晚上
地點:滿福樓海宴餐廳(嘉義市西區中興路615號)
器材:(1)Nikon D80 (2)SIGMA 18-50mm F/2.8 (3)Nikon SB-800

這場婚禮攝影應該可以說是最累的一場。

因為喜歡拍照,所以自從買了Nikon CoolpIx 5000之後,有朋友同學結婚絕對會帶著相機出場,不是當婚禮攝影,而是純粹紀錄而已。後來入手D80,幾乎拍了不下二十場的婚禮,不敢說有多麼厲害,因為在室內的昏黃燈光下,沒有好的相機器材,拍起來真的吃力許多,也正是所謂的器材先決呀!

這一場的婚禮的新人,佳勳和佩璇,兩人我都認識,所以拍起來比較不會尷尬。手中的相機器材不多,只能拿著D80Kit和神燈SB-800硬上,全程開啟高ISO拍攝,因此畫質是有點糟糕啦!從一大早佳勳迎娶佩璇前就開始拍攝,直到下午喜宴結束,雖然一千多張在專業人眼中來說並不算多,但是也讓我幾乎累翻了。放了兩百多張照片,過一陣子會再精簡,加上文字後,做一個完整的婚禮紀錄。





























































































































































相簿紀錄:20091004 [嘉義]滿福樓婚禮(佳勳、佩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昭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