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面招牌

說真的,其實這一家的料理不是那麼特別,不過店裏有一樣非常奇妙的料理一定要來介紹一下。當天晚上因為要去統一夢時代的協助擴櫃,所以下午就搭乘自強號到了高雄。傍晚時阿嵐來載我,想說先找個地方隨便吃個晚餐,待會就要直接去統一夢時代開工了。路經十全一路,阿嵐帶我去吃有點名氣的筒仔米糕,我本身也喜歡米類製品,當然沒有意見。因為我們都不太餓,所以就只點了三樣料理。

筒仔米糕
筒仔米糕,30元。味道還算不錯,米糕上的食材也算挺豐富。

燙青菜(地瓜葉?)
燙青菜(地瓜葉?),30元。

蒸蛋湯
蒸蛋湯,30元。這一道料理就是我一定得介紹給大家的,蒸蛋湯!我第一次見過將整個的蒸蛋直接倒蓋在湯裏面,現場親眼目睹的震撼真的不知道怎麼形容,才30元,可以有這麼一碗份量不少的湯,比起蛋花湯來說,可說是料多實在,湯頭也還不錯。有機會到這裏的朋友,一定得品嚐一下才行。

相簿紀錄:20090430 [高雄](蔡)北港三代筒仔米糕(十全店)

----------
(蔡)北港三代筒仔米糕(十全店)
高雄市十全一路68巷1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昭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