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花貓、黑貓
作者: devon (小白好宅) 看板: wisely2128
標題: [競賽] 昭隆慶生徵文比賽
時間: Sun Jan 20 21:19:35 2008

話說很多人第一次把昭隆誤認為哈雷大..

我也是其一。


第一次遇到昭隆的時候是在平安夜,雖然早有聽過昭隆這號
人物的名聲了。見到本人向他打了聲招呼時,感覺到鄉民般的親
切感。這是很令我意外的,有許多鄉民的年齡和我相差甚多,一
開始我話還不多,還沒聒噪起來。但是我聽到昭隆的聲音旁邊總
是跟著許多歡笑,不只讓我對他放心,而且還讓我感覺到安心。

昭隆,一位喜愛拍照、美食和寵物的大男孩。說他是大男孩
並不為過,為什麼呢?是因為感覺他有一種赤子之心,但卻有一
種成熟穩重的感覺。當他拍照時,總是認真、專心和愉快的神情
表現。這是令我所欣賞的部分。而且這位『大男生』一定還有很
多優點可以去更深入挖掘的,這是我所深信的。

講了這麼多話,不免要來輕鬆一下!否則,整篇就都太嚴肅
了。雖然以上感覺像在敷衍且無趣又無聊,但這些字句的的確確
是我一字一句打出來的,要好好愛護它啊!





最後,昭隆啊!何時要幫我拍相親全身照啊?我想去相親了。


這樣應該有一百銀了。嘿嘿……。

--
※ 發信站: 批踢踢兔(ptt2.cc)
◆ From: 59.120.74.27
→ skk:小白也po好了耶>"<
→ wisely2128:資格通過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昭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