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憨
作者: maplerong (忙碌) 看板: wisely2128
標題: [競賽]昭隆慶生徵文比賽
時間: Sat Jan 19 17:39:35 2008



嗯...一開始我是一個只知道且常使用批萬的鄉民...科科

在某一次的機緣巧合,我在批萬看到昭隆的文章,

在文章底下看到了"昭隆的夢工廠",然後我就...

嗯...你知道的 XD
















當時我只是個擁有專業職照的潛水鄉民呀,

看到昭隆你的部落格之後,老實說我猶豫了挺久,

那時候,要打工(工作時間是8小時),又要上課,

覺得自己都快被榨乾了 囧"

所以那時候蠻常瀏覽你的部落格(我懷疑你的部落格有紓壓的功效 :P )

















在你丟我水球之前,我和大憨就約好,要在期中考段落拜訪隨變,

因為覺得生活上交友空間蠻窄的,

所以我很期待可以認識新朋友 XD



















還記得那時候,

我和大憨在門口躊躇不前,認真討論眼前的店家是否就是"傳說中的隨變"

你友善的走過來問我是否就是小憨,其實我很緊張 >////<

但我故作鎮定的回答你:嗯,是啊!

這就是對昭隆的第一印象囉 :)














之後陸陸續續到隨變拜訪,每次都看得到昭隆啊~

顯見昭隆很喜歡與鄉民一起喝茶聊天,

而且我有女校後遺症(痾...就是話不多.容易害羞啦 Orz)

昭隆就會拉著我到處認識其他鄉民,真的很感謝你喔 ^^

所以囉,不管在我眼中,還是在我心裡,

昭隆是一位善解人意,照顧鄉民的大哥哥 :D






















昭隆,很開心認識你

未來新的一年,請多多指教囉 :)

(下臺一鞠躬)









--
※ 發信站: 批踢踢兔(ptt2.cc)
◆ From: 210.60.29.106
→ maplerong:剛剛好100銀 :D
→ idkfa1978:賭后 > <
→ wisely2128:資格通過...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昭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