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吋的BLACK AS CHOCOLATE經典巧克力蛋糕,740元。

雖然今天不是藍藍魚的生日,不過提前幾天也無妨。藍藍魚並不常出現在隨變,得知藍藍魚今晚的慶生會我本來也在考慮要不要參加,怕藍藍魚會覺得尷尬。後來才想說既然大家都有認識,那就一起幫她慶祝好囉。

正巧得知如玉也入手了Nikon D80,所以就要她順便帶相機來隨變試試看。要是也不懂得地方,我也可以當場幫她解釋一下。

孔夫子帶來藝人黃湘怡在勤美誠品新開張的BLACK AS CHOCOLATE的經典巧克力蛋糕,雖然外表並不是很動人,價格也是貴得嚇人,不過倒是吸引不少客群。


BLACK AS CHOCOLATE的黑色惡魔叉和白色天使湯匙。


藍藍魚慶生。


鄉民們歡唱生日快樂歌曲。


BLACK AS CHOCOLATE經典巧克力蛋糕。或許我對於巧克力比較沒有興趣,所以我對於這份蛋糕和巧克力的好壞,鼻沒有很大的感覺,真慘~


藍藍魚。

雖然藍藍魚不常出現,不過倒是和大家挺有話題聊的,東扯西扯也是和大家熟稔不少。也希望藍藍魚有空多出來和大家聚聚聊聊天吧~

相簿全紀錄:20080708 隨變(藍藍魚慶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昭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