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闆招待的毛豆。

繼上次我獨自來到太郎ラーメン之後,我就給這個店家不低的評價。今天小郭和孔夫子正在討論要去哪裡吃晚餐,後來大概想到我之前張貼的食記,所以就選了太郎ラーメン。

我帶著孔夫子先到,正在研究菜單時,服務小弟拿來一盤毛豆,說是老闆招待的,真是感動呀!不過大概因為剛剛下雨的關係,所以店內冷冷清清的。


炸餛飩,50元。和台灣的餛飩不太一樣,日本的想是用一張薄薄的正方形麵皮,包著一點點的餡料後再斜對折。炸起來的口感其實沒有很明顯,大部分都是炸物的味道罷了。不過這種餛飩我有吃過,就是跟日本餛飩泡麵裏面所附的是一模一樣的。


油淋雞,100元。我上次獨自來也有點,微酥稍軟的口感很不錯,配上生菜和清淡醬汁一起入口,實在值得推薦。


喜相逢,80元。這道的特色倒是不強,但是口感不錯。


味噌拉麵,150元。原本以為拉麵都有附贈叉燒,沒想到味噌口味的沒有,而是用肉醬取代。小郭喝過湯後,覺得味道怎麼不像味噌,我試喝了之後,覺得有點像是加了豆腐乳,小郭覺得有點類似麻婆豆腐的那種感覺。


豬排蓋飯,100元。雖然說是便宜,不過整體看起來稍微虛了一點,沒有很豐盛的感覺。豬排是炸過後下去連洋蔥等再煮過,所以不是屬於酥脆的那一種,而是外皮有點軟化的豬排。


叉燒飯,120元。至少有八塊叉燒肉,自製的叉燒味道還不賴,只是稍微鹹了一些。除了叉燒,還有荷包蛋以及不知名的漬物,雖然菜色沒有很豐富,不過以這種價位來說,覺得這一道還可以接受,適合喜歡吃肉的人。

老闆很親切地問,機車有沒有停進來,怕下雨會淋濕。其實之前不敢停進來,都停在旁邊的巷子當中,下次就知道不用再找停車位囉~XD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傍晚下雨的緣故,今天沒有看到古代牧羊犬店狗恰恰,讓專程遠從東海而來的孔夫子有點失落呀...

相簿全紀錄:20080612 [台中]太郎ラーメン
延伸閱讀:20080416 太郎ラーメン
延伸閱讀:太郎ラーメン(孔夫子)

----------
太郎ラーメン
(04)2302-6006
台中市西區向上北路113號
平日17:30~02:00
週日12:00~24:00
週一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昭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