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變的阿峰和Selley從好久就開始籌備這場聖誕禮物交換會,希望大家可以準備50~100元的聖誕禮物,拿到隨變來,聖誕夜當晚會舉行抽獎來決定禮物,當然這場盛會後來總計有46人耶~

當然除了交換禮物之外,隨變還準備了一顆聖誕樹,上面吊掛著許多鄉民的心願呀!當然不外乎財運、戀愛、課業等等。


拉拉當晚一出現就驚豔全場,因為剛剛從東海趕來,穿著復興高中的制服,讓大家瞎起鬨呀!


隨變的關關、阿峰、Selley。


等待抽獎的鄉民。


小杉幫ㄟ某代抽聖誕禮物,沒想到抽到一套女僕裝,就被大家趕鴨子上架穿了起來,雅慧還幫她塗上唇蜜,一整個令人拍案叫絕!後來又被推去全家買香菸,讓全家的店員也看傻眼呀~


小杉換下了女僕裝,看來喵應該也很愛,所以也穿上去試試看。


參與聖誕夜交換禮物的鄉民們。

整場的交換禮物都非常精彩,禮物一一的拆封,有杯子、桌燈、吊飾、玩偶、蠟燭、護唇膏、眼罩、入浴劑、筆記本、i-cash、紫草膏、草莓拖鞋、圖書禮券、嘴泡軟膏、玩具、巧克力、糖果、好市多烤全雞、樣品酒、保險套、女僕裝、褲襪等等。

最可惜的是46人沒有辦法全部到場一起同歡,不過相信他們再拿到得到的聖誕交換禮物,也一定可以感受到現場的熱情呀~


阿峰奇怪的思想,叫男鄉民排成一排。


女鄉民。


閃光檔。


女僕裝的真正主人ㄟ某後來出現,仍是逃不過被強迫穿上女僕裝呀!


我的聖誕禮物--黑白豬手錶。

相簿全紀錄:20071224 隨變聖誕禮物交換會(PTT台中鄉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昭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