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就一直在找尋好吃的握壽司,最近台中版上很多鄉民張貼和壽司的食記,看起來風評還不錯。所以今天近午時張貼了揪團文,不過大概大家昨晚玩瘋了,只有糖果雨答應跟著來。

十一點四十分到達和壽司,進店一問,才知道今天也幾乎是客滿,如果要用餐,只能到十二點二十分。我和糖果雨討論一下,四十分鐘應該足夠享用囉,還是決定試試看。上了二樓,服務人員先幫我們介紹壽司種類,本來想點綜合壽司,可是這樣一來又吃不到比較特別的握壽司。聽到說其他單種握壽司都可以只做一個,那就直接來單點握壽司吧!不過因為假日較為忙碌,我和糖果雨的壽司無法分開裝盤,所以就一起點餐等著上菜~


前排左起鮭魚30元、旗魚30元、海鱺肚50元、豆皮20元、海膽60元;後排左起鮭魚30元、章魚20元、海鱺30元、厚蛋燒40元。這盤當中比較特別的就是海鱺肚握壽司,吃起來的口感較有嚼勁,味道不錯。


起司香鮭50元、醬香和牛60元、鰻魚40元。

這裏的炙壽司也是頗有名氣的,只要應該是外皮稍微用火烤過,讓肉類的香味可以更加濃郁吧!糖果雨點了起司香鮭,但是因為剛剛有點了鮭魚,所以我改點醬香和牛,果然要趁熱吃才棒,不過入口香甜美味的口感真是不錯。


日本進口秋刀魚握壽司一份兩個160元,可以做成生的或熟的,左邊兩個是熟的,右邊兩個是生的。我和糖果雨都點一份,不管生的或是熟的,秋刀魚肉和微甜醬汁的搭配真是美味,口感極佳,只是價格稍貴了點。


沒想到十二點整,奎翰無預警地突然出現,跟他說只能吃二十分鐘,他想了一下也是坐下來陪我們吃。趕緊點了一份嚴選壽司,一份七個150元,前排左起蟹腿肉、旗魚、鮪魚;後排左起龍蝦沙拉、不知名軍艦壽司、鮪魚沙拉、軟絲。價格雖然不貴,但是種類也較為普通一點。

當然我們在享受壽司之餘,也都點了一份味噌湯,糖果雨還點了一份薯泥沙拉。整體的感覺還不錯,我吃了440元,糖果雨吃了395元。

只是不知道吃到哪個握壽司,喉嚨就感覺有被魚刺扎了一下,一直到下午都還有稍稍不適的感覺,實在糟糕呀!幸好晚上過後,魚刺好像就已經吞下肚去,不然就得去看耳鼻喉科囉~

相簿紀錄:20071110 [台中]和壽司

----------
和壽司
(04)2201-7520
台中市北區中華路二段203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昭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