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92生日不是今天,但是因為那天不是假日,所以92就相約大家下午兩點在隨變。因為阿峰同意提前給92一杯壽星杯,所以超大的一杯飲料,大家看的有點傻眼,不過並沒有裝滿,我絕對有能力將它喝完的。

92帶來一位新朋友,小八。聽說92和小八聊天大約五次而已,就專程從台北衝下來參加慶生團,真是超級有衝勁呀。不過大概因為和大家都不熟,所以有點靦靦害羞。


翔風本來今天應該是去公司加班,沒想到因為睡過頭,索性就請假來參加慶生團。誰知道一看到真一的PSP就開始玩起來了呀!


裘弟和破肚的熊寶寶。


這兩張車票是一休昨晚留下來,請阿峰轉交給92的生日禮物,一休昨晚請阿峰猜猜看,但是阿峰一直在廚房忙碌,完全沒有聽懂一休的意思。剛剛聽到阿峰大約提了一下,再看了一下兩張車票,就知道其中意義。左邊是"大肚→成功",右邊是"追分→成功",遮住"大肚"和"追分",請92選一張,選得好就是"追分成功",選不好變成"大肚成功"就非常尷尬了!我想一休的意思應該是這樣,大家聽到了也笑翻了~


因為中午沒吃午餐,我和真一都點了一碗沙茶拌麵加蛋。沒想到92看到後也肚子餓,所以也跟著我們一樣點了一碗,還要真一幫她拌麵。

本來兩點半時,來參加的鄉民還沒有超過十位,92真是挺失望的。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阿峰上PTT2去Po文的關係,鄉民越來越多,也很多是92不認識的,大家都來湊熱鬧,大約來了近二十多位,92幾乎招呼不來呀!


92、小東。


一位沒見過的鄉民,聽說目前在警察學校研讀,所以大家都稱呼他為"警察"。


92喝不完那杯超大的壽星杯,其餘的由真一代勞,全部喝下肚去。


92強抱小東,警察在旁邊被閃到,超級不舒服,剛剛還拿出太陽眼鏡來遮,差點叫可魯出來帶路。


姐姐(明明年紀很小,卻取暱稱叫做姐姐)抱著裘弟。

不過因為鄉民太多,大家都聚成一團團地自己聊天,害92挺尷尬的,所以提議要去樹德打保齡球,部分鄉民因為等等還有事情,所以沒有跟去。其他連我在內大約十人,就一起過去看看新鮮。


92挺喜歡小路送的這隻粉紅兔娃娃呀!


翔風竟然打出這種奇怪的情況,唉~


打保齡球的鄉民們。


92會冷所以套上小y的外套,沒想到隨時裝貓咪喵喵叫就算了,還甩著兩條袖子大跳海帶舞,結果大家笑到沒力打球,頻頻洗溝呀!

七點左右,大家保齡球比賽告一個段落,轉進到蘿莉晃晃。今晚的鄉民不多,有點冷清。


天線幫三位老闆買回來的便當,阿畯一看,當場罵了出來,明明自己攤子有雞腿,竟然還買雞腿便當回來,大家都笑翻了!


胖胖邊吃便當邊聊天,92看到鏡頭就然沒有閃,還比出勝利手勢,看來92已經有自覺,看到鏡頭就要擺好姿勢讓我拍了~XD

相簿全紀錄:20071103 隨變、樹德、蘿莉(92慶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昭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