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經過7-11(模範門市)都會看到有幾隻貓咪在門外遊蕩,幾個月前本來只有看見白貓,沒想到後來又出現一隻黑白乳牛貓。不過今晚竟然又發現一隻較小的黑白貓,毛色竟然和之前那隻黑白貓非常相似,讓我不禁以為是原來那隻黑白貓的孩子。

門市店員出來看看那些流浪貓時,我也順便問了一下,原來還有幫牠們取名字,白色那隻就叫做小白,大隻的黑白貓叫做招財,至於小隻的黑白貓就叫做小招(財)。小招有時會吃我餵的飼料,每當靠近牠時,牠一定會走近,在我身邊磨蹭,一直喵喵叫個不停,不知道是不是想要被摸摸呀!


招財聽說是那邊的老大,對於小招倒是挺兇的。不過牠不太愛吃,不知道是不是剛好都吃飽了。


小白、小招、招財。


招財。


小白最貪吃,每次見到我拿貓飼料餵牠,吃完之後都會一直要個不停,好像餓了非常一樣,完全沒有停止進食的感覺。

通常晚上比較常看到牠們,之前打貓團時,有幾位鄉民給我很多貓飼料,我會將飼料裝在小塑膠瓶中,只要經過有看到牠們,就會餵牠們吃點東西。不過,不知道我沒有餵牠們時,牠們都會去哪裏覓食呢?

相簿全紀錄:20071022 7-11模範門市貓咪
延伸閱讀:20070903 7-11模範門市貓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昭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