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少(機長?)服務生
A380機長親自送餐點?

其實這一家標榜仿造A380空中客機的餐廳,許久之前已經從新聞上得知,只是一直沒有機會來台北。上網查詢了一下,知道A380空中廚房有兩家,第一家就是公館店,第二家則是位於新光三越A8館的信義店,雖然公館店離我們的行程比較遠,不過考量假日的新光三越應該是人擠人,又覺得公館店應該比較具規模,所以決定了在公館店用餐,享受一下陸上客機的服務。

這次2010年元旦連續假期的台北之旅,第一餐正式用餐的餐廳就是A380空中廚房。本來預定晚上七點的座位,不過因為前一個行程(華山藝文之旅)太早結束,我和阿嵐又有點累,所以將用餐時間提早至六點。

店面招牌
到了A380空中廚房公館店,才知道原來這裏就是台大旁邊的公館商圈,一旁就是非常熱鬧的小吃街,相對著A380空中廚房的招牌就不是那麼明顯。

人形立牌
門口放著空姐和空少的人形立牌。

周邊販售商品
左邊的玻璃櫥窗放著許多和航空相關的周邊商品,想來是可以購買的。第二層擺放兒童餐餐具,有汽車、飛機、太空梭等非常可愛,之前也在樂雅樂(Royal Host)有看到同樣的餐具,本來就想嘗試一下兒童餐的滋味,只是一直沒有成行。

店內佈置
一進門就可以看到帶位櫃臺,後方有片玻璃,上面貼著"A380"的字樣。

模範空服員
左邊的收銀櫃臺後方,張貼著一張模範空服員的海報,可以得知各空服員所獲得的票數,不過我不知道票數從何而來。

店內佈置
店內的佈置就像是空中客機的機艙,至於像不像A380,因為我沒有搭乘過所以無法評論。

各城市時間
牆上有表示各大城市的時鐘。

簽名板
牆上簽名板上有許多人簽名,但我都看不出來是誰呀...XD

店內佈置
店內座位。

裝潢、電視
座位上方還有提供幾台電視,播放著樂器演奏,上方有個方型燈箱,告訴你不要抽煙和不要解開安全帶。

店內佈置
店內座位。

店內佈置
紅色座椅區位在餐廳正後方,還有提供投影電視。

地球儀
在紅色座椅區後方有一個地球儀,整顆有可能都是石頭雕刻而成,因為重量非常重。

周邊販賣商品
餐桌上擺放著小立牌,都是店內販售的商品,也就是在店外看到的那些東西。

空姐服務生點餐
店內隨時可見空姐空少的服務,為你點餐和送餐。

空姐服務生-Angel
空姐服務生-Angel。

空姐服務生
空姐服務生。

我和阿嵐看了一下菜單,主要還是標榜各國各航線有不同的主菜,最後挑選了美國線的碳烤雪花牛排以及泰國線的脆皮雞佐綠咖哩醬。本來是想點一份飛機餐,雖然特別,不過比較沒那麼豐盛,所以就放棄了,要是下次還有機會來光臨的話再試試看吧!阿嵐本來想要點兒童餐,不過因為有年齡限制所以也沒辦法點,或許下次可以去樂雅樂(Royal Host)品嚐一下兒童餐喔。

歐風麵包
歐風麵包。

蒜味蛤蜊清湯
蒜味蛤蜊清湯的味道很重,雖然說是清湯,不過濃郁的味道加上適當的辣味,倒還挺不錯的。

玉米濃湯
玉米濃湯。

典藏沙拉
典藏沙拉。

沙瓦
沙瓦,聽說有分含酒精和沒有酒精,不過阿嵐在用餐時有點昏昏欲睡,不知道是因為太累加上空調比較不流通,還是因為喝到有含酒精的沙瓦呢?

美國線:碳烤雪花牛排
美國線的碳烤雪花牛排,480元。看起來挺簡單,沒有太過驚豔的表現,不過七分熟的雪花牛排真的還不錯,呈現微紅的色澤,咬勁和口感剛剛好,阿嵐挺推薦的一道料理。

泰國線:脆皮雞佐綠咖哩醬
泰國線的脆皮雞佐綠咖哩醬,390元。一塊大雞腿排平鋪在米飯上,淋上所謂的綠咖哩醬,雞肉挺鮮嫩,綠咖哩醬對我來說有點太辣了些,不過配上米飯入口還算不錯,是以往沒有品嚐過的味道,有機會可以來品嚐一下也不錯。

芒果布丁
芒果布丁。

蛋糕
蛋糕。

店內佈置
在用餐還沒完畢之時,店內的燈光突然暗了下來,感覺更有氣氛。

空姐服務生推車續杯飲料
這時空姐推著飲料車做桌邊服務,詢問著每桌的客人要續杯什麼樣的飲料,就好像在客機上的情景很類似,只是因為我們的飲料還沒喝完,空姐就說等繞一圈再過來問我們,結果當然就忘了這回事呀!

本來以為這種主題式餐廳的料理應該都不太能期待,沒想到還算有一定的水準,雖然價位也不便宜,但是對我來說應該算是不錯了,真的要是有機會,還是可以再來光臨一次的。

阿嵐
阿嵐。

相簿紀錄:20100101 [台北]A380空中廚房(公館店)
相簿紀錄:20100101~02 [台北]特色餐廳美食之旅

----------
A380空中廚房(公館店)
(02)2367-3928
台北市中正區汀洲路三段168號
11:30~22:00
http://www.a-380.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昭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