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崧、我、小神打、秋秋、張魚、小馬
唐崧、我、小神打、秋秋、張魚、小馬。

去年的11月22日(日)在台中文化創意產業園區舉辦的一場有關於COSPLAY的活動,第二屆Anime Comic Cosplay(ACC2)活動現場,如果想要進一步瞭解活動請看ACC2活動籌備紀錄,現在屆滿一年,所以在今天中午邀約了ACC1和ACC2的工作夥伴一同來聚餐,這次來參加的有唐崧、小神打、秋秋、張魚、小馬以及我等六人,地點則是挑選交通方便的一中街,餐廳看中了NU PASTA(台中一中店),因為上次和夢貓來這用餐,覺得價位不貴且餐點也有水準,主要是環境讓我覺得非常舒適。

店面前樓梯
NU PASTA(台中一中店)位於一中街的水利大樓二樓,從廣場入口進入後,右手邊的樓梯走上二樓就可以看到店面。

招牌
招牌。

店內佈置
店內佈置。

店內佈置
店內佈置。

店內佈置
店內佈置。

店內佈置
店內佈置。

自助區
自助區。

面紙、牙籤、調味料、紙杯
面紙、牙籤、調味料、紙杯。

辣椒粉、起司粉
辣椒粉、起司粉。

餐具回收區
餐具回收區。

叉子、湯匙
叉子、湯匙。

紙杯
紙杯。

飲料紙杯
飲料紙杯。

菜單當中有五種選擇可以升級為超值套餐:
A. 68元,法式奶香巧達雞肉濃湯+45元飲品。濃湯升級酥皮另加20元。
B. 78元,招牌美式脆皮薯條+45元飲品。
C. 88元,提拉幕斯蛋糕+手工義式鮮奶酪+45元飲品。
D. 88元,大獅兄冰淇淋+手工義式鮮奶酪+45元飲品。
E. 68元,義大利蔬菜蕃茄湯+45元飲品。(素食限定)

法式奶香巧達雞肉濃湯
法式奶香巧達雞肉濃湯,48元。

招牌美式脆皮薯條
招牌美式脆皮薯條,58元。

奶香檸檬嫩雞披薩套餐
奶香檸檬嫩雞披薩套餐,178元。義式披薩都是以套餐形式販售,除了一個個人披薩,還有湯勺薯條、手工義式鮮奶酪、45元飲品。

奶香檸檬嫩雞披薩
奶香檸檬嫩雞披薩。

湯勺薯條
湯勺薯條。

蘋果丁蕃茄醬
蘋果丁蕃茄醬。

手工義式鮮奶酪
手工義式鮮奶酪。

奶香脆皮炸雞義大利麵
奶香脆皮炸雞義大利麵,139元。

脆皮炸雞
脆皮炸雞。

義大利麵
義大利麵。

波倫亞蒜香蛤蜊麵
波倫亞蒜香蛤蜊麵,149元。

蛤蜊
蛤蜊。

蛤蜊殼
滿滿一個紙杯的蛤蜊殼。

西班牙奶香海陸雙拼焗麵
西班牙奶香海陸雙拼焗麵,149元。

西班牙奶香海陸雙拼焗麵
西班牙奶香海陸雙拼焗麵。

蘭卡威紅咖哩海鮮總匯焗筆管麵
蘭卡威紅咖哩海鮮總匯焗筆管麵,199元。

蘭卡威紅咖哩海鮮總匯焗筆管麵
蘭卡威紅咖哩海鮮總匯焗筆管麵。

西班牙奶香培根熟蝦土司盒子
西班牙奶香培根熟蝦土司盒子,套餐178元(附45元飲品)。我看菜單看了很久,依照慣例還是先讓其他人先點餐,我找個想吃而且其他人沒有點的餐點,原本沒有很餓,但是為了嚐鮮和拍照,結果就點了土司盒子,還沒上桌前就有心裏準備,知道份量應該不少,一上桌果然嚇人,雖然之前吃過蜜糖土司,不過還沒有機會吃過鹹的土司啊。

西班牙奶香培根熟蝦土司盒子
西班牙奶香培根熟蝦土司盒子。

西班牙奶香培根熟蝦土司盒子
西班牙奶香培根熟蝦土司盒子的食材非常豐富,上層有兩尾蝦子,還有青花菜和滿出來的筆管麵,當中插著兩根細長脆口的類似餅乾物。

插卡
插卡上面寫著"說好的再來一份呢?",這個可無法再來一份,份量太多了。

西班牙奶香培根熟蝦吐司盒子
切開土司可以看到當中塞著滿滿的培根和筆管麵,混合著濃稠的奶香醬汁,讓土司不至於那麼乾,切一塊土司搭配培根和筆管麵,一口吃下去有著滿滿的奶香味,整體的搭配讓我覺得爽口不膩。這個西班牙奶香培根熟蝦吐司盒子的份量可以讓兩個食量不大的人分食吃飽囉,如果沒有很餓或是食量很大,建議不要點這份來虐待自己啊!其實我也沒有吃完,最後還是請旁人幫我一起消滅土司,不然就得外帶回家當晚餐了。

劉大哥、我
因為我在餐廳內有上Facebook打卡,後來在我面前居然出現一位熟人劉大哥,沒想到他就是這間NU PASTA的老闆,他就是看到我打卡覺得很像之前認識的朋友,所以特地到餐廳內走了一趟,結果就讓我們相遇了,好多年不見了,劉大哥是之前我在7-11曾經帶過的加盟主,水利大樓一樓的7-11就是他的門市。

手工義式鮮奶酪
劉大哥招待我們每個人一杯手工義式鮮奶酪。

其實之前就有聽過連鎖平價義大利麵的NU PASTA,但一直沒有機會可以來消費,只有經過崇德路的門市,沒想到前陣子和夢貓來用餐,才發現原來台中一中店有那麼大,不只環境非常舒適寬敞,坐位區或許可以容納一百人以上吧。餐點也都有很多種選擇,從正餐到下午茶應有盡有,價格便宜不貴,低消也不過就80元,在一中逛累的朋友來這邊坐坐歇歇真的不錯,只是因為在水利大樓二樓並不是很明顯,所以我想知道的人應該不多吧。

唐崧、我、小神打、秋秋、張魚、小馬
前排左起為唐崧、我、小神打,後排左起為秋秋、張魚、小馬。這件紅色紀念衣服是ACC2的工作夥伴服裝,張魚只有在ACC1幫忙所以就穿著自己買的黑色紀念衣服。

秋秋、我、張魚、唐崧、小神打、小馬
前排左起為秋秋、我,中排左起為張魚、唐崧、小神打,後排為小馬。

招牌麻糬
唐崧今天從草屯帶來方愫馨草屯手工麻糬請大家吃,不過因為不方便在NU PASTA店內吃外食,所以就在用餐完畢後,大家在水利大樓廣場聊天時邊享用。

招牌麻糬(花生/芝麻/紅豆)
招牌麻糬(花生/芝麻/紅豆),100元。每個10元,不過從外表看不太出來內餡是什麼,吃什麼都是賭博啊 XD

芝麻麻糬
芝麻麻糬和一般圓形的不太一樣,是屬於長條形,份量不少,因為是糯米製作,可別一次吃太多啊!

小神打
用餐後小神打到樓下玩玩音樂打鼓遊戲。

小神打
用餐後小神打到樓下玩玩音樂打鼓遊戲。

相簿紀錄:20161120 [台中]NU PASTA(台中一中店)
相簿紀錄:20161120 [草屯]方愫馨草屯手工麻糬

----------
NU PASTA(台中一中店)
(04)2221-0999
台中市北區尊賢街9號2樓
11:00~21:30
http://www.nu-pasta.com.tw


檢視較大的地圖


方愫馨草屯手工麻糬
(049)239-1703
南投縣草屯鎮中山街193號
05:30~19:30
http://www.fangsuxi.idv.tw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昭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