さんがつ(三月)

在我的印象當中,全台比較具知名度的女僕餐廳有四家,我已經去過了台北的Fatimaid台北女僕喫茶(Part2)、高雄的月讀女僕珈琲等兩家,剩下的就是台北的萌點女僕咖啡廳和台南的末廣町侍女隊女僕主題餐廳。原本沒有特別計畫何時會光臨這兩家,前幾天在計畫來台南看如玉時,突然想到可以順道拜訪一下末廣町,所以就大約估計時間,訂了個下午四點半的座位。

拜訪末廣町之前當然要先做功課,看看其他格友的食記,發現了有巨無霸的美式大漢堡餐,不過好像沒有看到真相,價格不貴,想說要是有提供的話就點這一道吧,連午餐和晚餐一起吃。打電話詢問時,得知當天是有開放攝影的特別日,那正好可以拍拍真相。

招牌
掛在大樓柱子旁,完全不顯眼的招牌。

一樓騎樓圓桌
一樓騎樓底下有幾張圓桌可供休息。

直式立牌
很大的立牌。

黑板
用日文寫著營業時間的黑板。

黑板
用中文寫著營業時間的黑板。

剪報
牆上掛著自由時報報導剪報,不過因為日曬的關係,褪色的許多,我並沒有時間仔細去看內文。

名牌
大樓都會有這種公司名牌寫著某某公司的名稱,末廣町當然也不例外,不過似乎是用紙列印的簡單版。

海報
這張大圖輸出果然驚人,將整個安全門都給貼滿。

海報
電梯旁的營業時間公告。

海報
"歡迎主人回來"的海報也是貼在電梯旁。

六樓電梯口陳列
六樓電梯口陳列。

公告
請客人稍後等待侍女帶位以及入館的注意事項。

紀念章
大門一旁還有紀念章。

展示櫃
大門一進來右手邊的玻璃展示櫃,其中還有一些是店內女僕(侍女)的照片,其他我就沒有多看,因為站在那會讓自動門一直開開關關呀!

展示品
店內女僕(侍女)的照片,這些在店家官網相簿也都看的到。

櫃臺
一進門左手邊就是櫃臺。

名片+糖果
竹籃當中放著名片,並用釘書機將糖果訂在一起,可以供客人取用。

紀念品限定販售公告
紀念品限定販售公告。

留聲機
留聲機不知道是裝飾品還是仿古的機器。

紀念海報
末廣町maid和夢幻餐車maid的海報,40元。

蛋糕
橫式冰櫃當中只有這四塊蛋糕靜靜地躺在裏面。

ケロロ(KERORO)軍曹籤運玩具
ケロロ(KERORO)軍曹籤運玩具。

提供客人穿著的女僕裝
店家提供客人穿著的女僕裝,和我們一般認知的黑白搭配女僕裝不太一樣,不過只有女客人可以穿喔。

太鼓達人
太鼓達人布偶。

大尺寸電視
大尺寸電視和周遭擺設。

TORO貓
拿著納涼扇子的TORO貓。

黑岩射手(ブラック★ロックシューター/Black★Rock Shooter)
黑岩射手(ブラック★ロックシューター/Black★Rock Shooter)。

四葉妹妹:小岩井四葉(小岩井 よつば)
四葉妹妹:小岩井四葉(小岩井 よつば)。

射擊手槍
射擊手槍,和今天特別日的牛仔主題還挺搭配。

女僕玩偶
女僕玩偶的穿著有沒有很像店內提供客人穿著的女僕裝呢?前面還有一隻最近當紅的草泥馬。

小圓貓
小圓貓抱枕。

日本cosplay雜誌
書櫃上有許多日本cosplay的相關雜誌。

書櫃
書櫃內擺放著許多台灣和日本的漫畫。

遊戲使用方法公告
遊戲使用方法公告,以四人以上為主,一次50元。

ケロロ(KERORO)軍曹
ケロロ(KERORO)軍曹。

陳列品
陳列品。

APH(Hetalia Axis Powers/義呆利Axis Powers/ヘタリアAxis Powers):GERMANY/ITALY/USA
APH(Hetalia Axis Powers/義呆利Axis Powers/ヘタリアAxis Powers):GERMANY/ITALY/USA。

展示櫃
陳列很多公仔的展示櫃。

娘娘特製拉麵
娘娘特製ラーメン(拉麵)-しょうゆ(醬油)。

娘娘特製拉麵
娘娘特製ラーメン(拉麵)-しょうゆ(醬油)。

公仔
公仔。

本月末廣之星
本月末廣之星。

水壺、杯墊
水壺、杯墊。

末廣町侍女隊布徽章
末廣町侍女隊布徽章。

末廣町侍女隊胸章
末廣町侍女隊胸章。

展示櫃
展示櫃。

女廁所:蘿莉出沒注意
女廁所:蘿莉出沒注意。

男廁所:正太出沒注意
男廁所:正太出沒注意。

店內佈置
店內佈置。

店內佈置
店內佈置。

我到場時,店內只有兩桌客人,共計五人而已,我想雖然是假日,但是不是用餐時段,所以人其實少的可憐。外場只看到一位服務生妹妹,雖然是女僕餐廳,不過因為今天是牛仔特別日,所以服務生妹妹就換上了牛仔的服裝,而且只要是特別日都是可以開放攝影。不過特別日通常都不是穿女僕裝,所以就算開放攝影,還是沒有機會拍到女僕妹妹,只能拍到其他服裝的妹妹而已。

さんがつ(三月)
外場服務生妹妹:さんがつ(三月)。

餐紙
餐紙也是店內設計的喔。

菜單
菜單的封面已經很可愛了,不過我不習慣將菜單內容放上來,因為以後要是有更改時,我的照片會變成誤導其他人的資訊呀!

銀河最強兵器:雞排漢堡+薯條
銀河最強兵器:雞排漢堡+薯條,300元。雖然目前也都還有供應其他餐點,不過在我確定要來之時,大概已經決定了要點什麼囉,就是下午茶餐當中的銀河最強兵器(雞排或豬排擇一),另搭配薯條和飲料。雞排漢堡雖然份量不小,但是還不至於讓我吃驚。

銀河最強兵器:雞排漢堡+薯條
雞排漢堡有三層麵包,其中夾著一塊炸雞排,下一層則是生菜和蕃茄等。看起來有點乾,吃起來也是稍有感覺,邊吃邊喝飲料才是比較好的吃法,而薯條是則是大塊薯塊,味道還算不錯。只是因為我拍照拍了很久,所以食物都有一點冷掉,這種還是熱熱的吃比較享受。

銀河最強兵器:蘋果汁
大漢堡沒有嚇到我,倒是飲料嚇到我囉,雖然曾經在其他部落客的食記當中有看過,但是自己看到時也難免吃驚。飲料有幾種果汁可以選,我不太愛喝果汁,所以就選了比較正常的蘋果汁,和一旁的水杯相較起來,就知道這一缸蘋果汁有多大了。後來問了さんがつ,她也不知道飲料的容量有多少,進廚房一問才知道大約四公升。

銀河最強兵器:雞排漢堡+薯條+蘋果汁
銀河最強兵器(雞排漢堡+薯條+蘋果汁)合體,如果可以在十五分鐘內吃完,店家就免費招待這一客,不過光是我拍照的時間就會耽誤很久,所以我還是慢慢吃慢慢享受吧!不過最後飲料也沒有喝完,四公升的容量實在太驚人,我頂多喝掉將近一半吧!

雞排漢堡斷切面
雞排漢堡斷切面,最上面本來有一小塊麵包,因為不好切所以直接嗑掉,再來由上而下就是雞排、麵包、生菜和蕃茄、麵包,其實也沒有什麼太特別的食材,算是很樸素的大漢堡。

客人穿女僕裝
坐在我旁邊的客人妹妹,專程換上了店內女僕裝,還請さんがつ幫她拍照,似乎是衝著女僕裝而來的。

服務生妹妹
後來從內場廚房出來幫忙的服務生妹妹,也是穿著牛仔服,不過比さんがつ還要保守一些,但是出現的時間不多。

さんがつ(三月)
さんがつ。

さんがつ(三月)幫客人點餐
さんがつ幫客人點餐。

服務生妹妹
後來內場廚房的服務生妹妹又出來送餐,慌忙中拍了一張,但是忘記調快門,所以糊了...XD

さんがつ(三月)
離開前結帳完畢,又幫さんがつ拍了一張,其實さんがつ長得還算可愛,但是為什麼照片就是拍不好呢?

末廣町整體說來,餐廳的舒適度算是非常不錯,相關書籍和商品都非常多元,用餐也沒有特別限制時間。其他部落客有人寫著還有女僕陪你玩電視遊戲,不過今天我沒有看到,電視只有放映著玩具總動員而已。餐點方面比Fatimaid還要多元,可惜我只有辦法嗑掉一份銀河最強兵器的雞排漢堡,其他就吃不下,不然也想點點看其他料理,因為網路食記幾乎沒有看到有人放銀河最強兵器的相關照片和食記,所以才列為第一優先。服務生妹妹和客人的互動也還算親切,或許是因為客人不多所以比較有空。

要離開之前,聽到客人和さんがつ的對話,似乎さんがつ不是台灣人,或是原來不住在台灣,不知道有沒有聽錯...

相簿紀錄:20101120 [台南]末廣町女僕主題餐廳

----------
末廣町女僕主題餐廳
(06)221-6030
台南市中西區中正路119號6樓
週二~五 15:30~21:00
週六~日 12:00~21:00
週一公休
http://diary.blog.yam.com/suehiromaids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昭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